功夫大使 官宣天下!正金门窗再度携手甄子丹 开启品牌腾飞声量 释放更强势能

08-30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8月27日,“遇正金·鉴甄心”2023正金门窗品牌代言续签仪式暨优商甄选会在中国武汉圆满落幕。正金门窗董事长黄少鹏携手品牌形象大使甄子丹与核心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以品牌强音震撼市场,用品牌实力赢定未来!

  活动伊始,正金门窗董事长黄少鹏先生开场致辞。正金门窗作为民族门窗品牌,始终都会坚守安全底线,把消费者的居家安全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放在首位;时刻坚持创新,时刻坚持走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未来,正金门窗将继续砥砺深耕、履践致远,通过重建渠道力、重塑品牌力、重构产品力、重启增长力,持续提升正金门窗行业、市场竞争力。

  正金门窗总经理刘科特先生发布2023品牌战略规划。刘总表示此次战略升级就是面向趋势的前瞻性布局,正金门窗将进一步推动产品力、品牌力和渠道力,创造真正的企业新增长引擎。正金门窗将不断优化育商,扶商的服务能力,打造强势终端,抢占行业占有率,实现品牌价值。使品牌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能力,创造新发展格局。

  正金门窗品牌形象代言人甄子丹亮相现场。甄子丹拍摄的电影题材很多都是阐述中国人的民族认同。参演的不少电影都“燃”着中华魂,涌动着爱国情怀。其正义安全的形象与正金门窗品牌内涵十分契合,硬核实力品牌与国际顶流巨星强强联合,国民顶流双重加持,正金门窗正式开启民族品牌全新时代。

  在产品互动区中,正金门窗董事长黄少鹏为甄子丹讲解了荣获“德国IF设计奖”的安轩系统窗的性能优势,并邀请代言人亲身体验。断桥多腔体结构设计,强力降噪舒心入眠;垂直等温线设计,无惧高温“烤”验,静享清凉,安轩系统窗深度考量家庭对安全感的渴望,于细节处注入安全的基因,以质感赋予感官沉浸式体验。

  随即,正金门窗董事长与品牌形象代言人进行签约仪式。随着甄子丹的签约,正金门窗品牌全新战略布局正式启动,同时也展示正金门窗在品牌战略上的决心和魄力。双方强强联手,势必能充分展现正金门窗品牌硬核实力,也能让全国消费者够见证正金门窗品牌发展的巨大潜能。

  对于投资者来说,“选对品牌,选好品牌”是致胜的关键。在全球优商甄选会中,正金门窗联合品牌形象代言人甄子丹重磅推出钜惠加盟福利政策。正金门窗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全面细致的经销商帮扶体系,极具吸引力的直播加盟政策吸引了众多意向加盟商聚焦直播间。商机无限,“钱”景可期!正金门窗,与您携手共享财富商机!

  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庞大的粉丝群体与明星影响力掀起正金门窗官宣动作一轮又一轮新热潮,全网霸屏不止。双方强强联手,凝练为更鲜明的品牌标签和记忆锚点,引发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样激起粉丝群体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未来,正金门窗将通过品牌代言人,进一步建立与消费者之间有深度、有温度的信任链接,为亿万家庭提供高端安全的家居生活方式。

  至此,“遇正金·鉴甄心”2023正金门窗品牌代言续签仪式暨优商甄选会在中国武汉圆满落幕!从销售到市场,从产品到服务,正金门窗做足了准备,从容应对市场一切的风起云涌。未来,正金门窗将会不断创新,稳中求进,蓄势并发出更强劲、更持久的创新与发展活力。用高势能继续保持高增长,携手经销商一起以高实力赢定未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