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开启抢不涨价特权现金红包节

2017-10-20 装饰公司

  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丰富让我们在选择时更加多元,然而也容易陷入鱼龙混杂、标题党等口惠而实不至的窠臼;而既时尚又实用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吹尽黄沙始见金的真谛,深耕京城19载的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便可让您爱家的美好永存不移。

1

  2017年10月28、29日,在今朝装饰刘家窑总部,今朝推出了“抢不涨价特权,现金红包节”大型活动。以其五大特色服务和优势的全托式家装服务京城消费者。19年的积淀,令今朝完美呈现绿色环保、产品多元、标杆工程、服务升级、乐享家装这五大独具特色的家装体验;而从设计、选材、施工、售后、主动环保等五大方向,更实现了环保、品质、服务并存一站式家装,引领家装新潮流。

2

  2017年,始终砥砺前行、不断创新的今朝装饰,为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的需求,推出了全新品牌——英迈整装。今朝英迈整装是全屋硬装与全屋软装的完美结合,其根据现代人快节奏生活方式,不同审美层次需求,采用在一个场景中,一站式整装、一站便利解决家庭装修问题。在英迈整装,现场一键下单,所见即所得,设计、生产、硬装、家具、灯具、窗帘、配送、保修一站式解决。

3

  据悉,在10月28日、29日在今朝装饰刘家窑总部活动的落地现场,为莅临现场的消费者朋友们,设置了轻舞飞扬的“红包墙”大礼,现金总额超乎您的想象,此外还包括了实在的品牌食用油签到礼、幸运抽奖礼等多重优惠。而签约英迈整装,则享受送全屋家电的超值惊喜。

  金秋十月,京城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许你一站式扮靓爱家的梦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