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油烟污染大,咋办?

2017-07-17 厨房

  油烟一直是困扰厨娘的最大烦恼,油烟污染对人们的身体也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想买集成灶还是油烟机,这给很多选择困难症来说成为了致命伤,那到底该如何选择,就让我们来讨论下吧。

  抽油烟机的优点

  1、中式抽油烟机抽油效果好,价格便宜,体积较小,不占空间。

  2、侧吸式抽油烟机不碰头,设计离灶台更近。

  3、多媒体式抽油烟机功能多样,操作智能化,还有音乐播放,自动调节吸力。

  抽油烟机的缺点:

  1、中式抽油烟机造型不美观,跟电器不搭配,噪音大,容易滴油,清洁困难,使用寿命比较短。

  2、侧吸式抽油烟机普遍存在噪音过大问题,当然也有噪音不大的。

  3、多媒体式抽油烟机不建议使用,市场上较少,使用的人也不多,容易出故障,维修价格也很高。

  4、欧式抽油烟机不适合中国人使用,占据空间也较大,容易出现滴油和碰头现象,价格也偏贵。

   集成灶的优点:

  1、集成灶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节省空间,控油效果好,不会碰头,不会滴油,且节能低耗环保。

  2、在吸烟效果上,优势非常大,现在在市面上的集成灶基本采用侧吸式下排的方式,吸烟率都高达99%以上,吸烟更彻底。

  3、如果你厨房面积不大,本身就不好布置,那集成灶刚好能解决你的问题。集成灶安装也很简单,给小厨房整洁统一的感觉。在挑选时,注意要选择灶具深度和橱柜台面深度一致的。

  4、跟抽油烟机的噪音大比起来,很多品牌的集成灶采用了超静音一体风箱,比如普森集成灶,无声无息赶走油烟。

  集成灶的缺点:

  1、相对于油烟机来说价格偏高,但是现在市面上也出了各种各样的款式的集成灶,不同价位供君选择。

  2、有人会觉得集成灶太笨重,不利于安装拆卸。但是普森集成灶新款悦盛——行业首创万向轮,360度灵活转动,方便拆卸安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