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I进口瓷砖|意大利REX锐思王的艺术,引领岩板风潮!

2021-03-16 瓷砖 新浪家居频道

  REX岩板,无限奢华魅力

  近年,岩板市场,持续升温,日渐火爆,被誉为“当下最炙手可热”和“最具发展潜力”的产品。国内外各类建陶类展会中,岩板都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在被誉为陶瓷行业风向标的的博洛尼亚展上,岩板又狠狠地“火”了一把,为建陶市场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

  REX——大规格岩板领导品牌

  岩板早年便在意大利、西班牙等高端市场流行,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悉,逐步引进国内市场。源于意大利的REX锐思瓷砖,便是业界岩板风潮的引领者。REX作为国际瓷砖品牌,定位于奢华设计,主张优雅、奢华、性感、魅力的美学风格,誉为“王的艺术”,代表一种基于王对荣誉、自信、品味、生活态度,代表一种国际**的空间艺术,产品表现力、前瞻性始终引领行业潮流。

  回顾大规格岩板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早在2012年,DPI进口瓷砖就率先将REX的180X80CM规格引入中国市场,成为中国市场最大规格的瓷砖。为追求**奢华的体验,2015年,REX领先行业开创了320X160CM、240X120CM、240X80CM的大规格陶瓷岩板,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地在产品设计、配送、铺贴、深加工、运用、服务上,钻研、探索、创新,引领岩板工艺技术向前发展,可以说,是岩板界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目前为此,REX是运用最广泛,也在行业更具代表性,更适用于各种家居生活的运用的陶瓷岩板品牌。至今,REX大规格岩板共有4大规格、多达112个型号,岩板之丰富,可谓行业大规格岩板的领导品牌。

  超大规格  震撼世界

  REX用令人无法抗拒的产品震撼了世界——超大规格320X160CM,搭配REX特有的质感和纹理,让空间的应用实现无限的可能。
对一个宏伟壮观的大空间,你一定也会毫无余力地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成就一个恢弘大气、震撼视觉的奢华之作。REX 320X160CM超大规格岩板巅峰之作,由此应运而生。

  作为行业最大规格的岩板,无论在大别墅、大平层等豪宅家居奢华装饰;还是酒店大堂、办公大楼等商业空间,都有着得天独厚的装饰优势。

  无限连纹  震撼大气

  大连纹+大尺寸,是REX岩板最大的核心优势。REX岩板大规格,大连纹,减少缝隙的拼接,整体视觉无限延伸,震撼大气,营造空间无与伦比的奢华感。

  规格齐全  性能超强全  性能超强

  REX岩板,不止于320X160CM的超大规格,同时主推的280X120CM、240X120CM、240X80CM等3大规格,也是广受市场青睐。每一款都迎合高端审美视觉,结合普遍的层高,按黄金比例设计。可实现一片到顶的墙、地面大空间铺贴装饰,完全替代大面积的大理石、墙纸、墙漆装饰使用,整体更时尚大气,是奢华家居装饰的理想选择。

  岩板的整体铺贴运用,减少岩板之间的缝隙迹和藏污纳垢,便于清洁与养护,让空间更具奢华大气,独具设计感,让生活张弛有度,优雅自然,绽放无限魅力。

  与此同时,REX采用全球***的全自动化精密生产系统和CONTINUA+岩板生产线、行业***技术设备与工艺、最新40000T雾化粉末碾压及八通道喷墨技术等,让超大规格岩板仅有6MM惊人的厚度,却有着大理石等石材的质感和装饰效果,而优于石材超强的物理性能。质量轻、硬度高,平整度高,抗压效果非常好,吸水率低,可广泛适用于各种空间墙、地面装饰,成就了无数奢宅、别墅,以及商业空间的高端装饰。

▲REX岩板运用实景案例

  独具美学设计 引领风潮设计 引领风潮

  REX作为意大利专业领域的瓷砖领导品牌,拥有近50年的品牌历史,每一款产品都是源于意大利的名师设计,产品****,弥漫着独特的美学诉求。大规格纹理张扬、震撼大气、气势恢弘,极富视觉冲击力,真正代表国际化装饰的流行趋势。目前,REX岩板涵盖奢石、菲拉蒂、星耀、静谧、卡拉卡塔、瑰宝、汉妮玉、黑色经典、艺术木纹等9大系列、34种款式。无论纹理、面相,都非常丰富,且具有独特的产品表现力,引领岩板风潮。

  2021年重磅推出的起源和汉妮玉2.0系列,更是引领潮流趋势。起源系列,设计灵感源于设计灵感源于珍稀白色大理石,结合奢华和精致的设计,用珍贵材料、柔和石纹,演绎出当代设计的美学趋势,简洁鲜明与恒久隽永的设计,温馨与自然的色调,实现古典、极简、现代等各种多元的装饰风格。

  汉妮玉2.0系列从纹理、色彩过渡、工艺、性能等全面升级,以梦境变化为灵感,融合天空云彩的动态变幻、珍稀玛瑙玉石的通透肌理,如梦如幻、精妙绝伦极,低调内敛诠释当代优雅之梦。

  家居化运用 前景广阔

  岩板,家居化运用,是行业不可逆转的大趋势。REX,作为大规格岩板的领导者,轻便的产品、过硬的质量,及领先于行业的娴熟工艺技术,让家居整体空间的应用,实现了无限的可能。

  意大利REX锐思,王的艺术,致力**的奢华体验,引领风潮的大规格岩板,让家居空间绽放无限魅力,实现更多的装饰可能。

  DPI定位于“进口瓷砖”,致力于原装进口高端建材产品,打造进口建材产品运营平台,为国内客户构筑一种优雅、奢华的生活方式,现已经代理了意大利REX锐思瓷砖、意大利CERIM希锐瓷砖、西班牙GRESPANIA帕尼亚瓷砖三大国际瓷砖品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