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领尚整体家居:回归品质和精神的上乘意趣

08-09

  对于新家的构想,人们喜欢加入很多关于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而建材家居选择,则是一个令装修小白无从下手的难题。东拼西凑风格不统一的尴尬,质量问题带来的返修风险,真正能达到自己的想要效果并不容易。

  整体家居的便捷性这几年逐渐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市场关注的焦点也慢慢回归到产品与服务上。然而,在“泛家居”快速发展的热潮中,真正能静下心来磨品质的品牌太少。在定制家居质量良莠不齐的状况下,LESSO领尚传承了联塑集团31年品质为先的制造企业精神,贯彻“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品牌理念,通过强化跟消费者接触最核心的点“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品质领尚的实用主义精神

  建材家居的选择与日常生活舒适性与便捷性息息相关。如何给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可信任的产品与服务,将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居住者的生活。

  LESSO领尚不断在追寻、探讨关于品质生活的本质,以“品质领尚环球时尚”品牌理念,为居住者提供更轻松、舒适的家居生活和建材选择。LESSO领尚作为中国联塑泛家居领域启用的子品牌,关注消费者的多元化建材家居需求,打造“LESSO领尚整体家居”一站式产品选购平台,目前产品涵盖整体厨房、衣柜、木门、门窗、装饰板材、净水机等。依托联塑集团31年的经验总结,以品质优先,在产品功能设置上注重实用性,致力于为消费者构筑轻松、舒适生活。

  领尚整体厨房为品质生活添新意

  厨房是家人一日三餐的地方,也是家人练习爱心最直接的地方。如何让做菜变得更得心应手?除了保持厨房干净之外,一款合适的橱柜能让你事半功倍。

  LESSO领尚找准消费者“厨房收纳难、厨电难匹配、质量不过关”的痛点,提出“厨电一体化”式整体厨房服务,为用户打造专业化整体厨房管理体系及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合理分区,超大储物空间解决了厨房收纳问题。除了根据客户需求可定制多样化风格的橱柜,还配备炉灶,消毒柜、油烟机等厨房电器,一步到位解决厨电搭配与厨房空间实用性问题。

  领尚橱柜以严谨个性的德国好品质备受赞誉,在橱柜制造上引进德国生产工艺、精选进口木材打造德国品质橱柜。针对厨房的独特环境,研究人体工程学,剖析使用者的操作习惯设计出多材质可选、环保、防潮、收纳空间大的橱柜,在保障领尚橱柜的整体品质基础上,兼顾了消费者家居生活中使用橱柜的体验,打造出了优质的领尚橱柜。

  联塑卫浴注重功能与美学的完美融合

  对于整体忙碌的上班族,沐浴的时候是他们一天中唯一的独处时光。一个舒适又温暖的沐浴环境,能够舒适地自我清洗,压力也随之而去。

  联塑卫浴以倡导“净享生活”为理念,集功能性、舒适性、艺术性于一体,采用完美人体工程学概念,沿用韩国时尚造型设计,与生俱来的流畅线条,完美诠释了灵动审美哲学,让每一位用户净享舒适沐浴时刻。

  领尚净水机用匠心致敬品质生活

  水是天然的美容霜,喝水可为皮肤细胞补充水分,使它们更饱满,让人看起来更年轻。工作劳累的时候,喝一杯好水,可让大脑恢复活力。

  LESSO领尚净水机整体团队拥有丰富的净水研发经验,以净水行业国内外顶级品牌标准定位,高要求高标准提供高品质产品。LESSO领尚净水机循环节水技术和美国进口RO反渗透膜的应用,使滤水更精细,达到水质时刻新鲜,即滤即饮的效果。经美国NSF权威认证的超滤膜滤芯,其过滤精度达0.01μm,对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能有效滤除。

  针对客户不同的环境需求,LESSO领尚净水机为客户量身定制净水解决方案,使净水更科学,用户使用更方便。其产品涵盖RO反渗透净水机、超滤净水机、台式净水机、前置过滤器、管道超滤机、软水机和商务净水机等品类,可应用于家庭、别墅、企事业单位等环境。

  LESSO领尚以消费者为中心,从产品的实用性及服务便捷性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建材家居产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的理念,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追求。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