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装饰板材,打造华丽美观的客厅吊顶

2017-09-08 地板

  客厅是家中的门面,也是家人日常交流活动的主要场所,舒适明快的环境十分重要。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装修这件“苦差事”虽交给了装修公司,可在客厅吊顶、门窗等选材上还需要多花点心思。

  特别是时刻守护着我们居家安全的吊顶,如果出现了“健康问题”,渗水发霉或者长斑,将严重影响入住后家人的健康。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吊顶材料主要有石膏板和硅酸钙板,而硅酸钙板因耐水性、耐火性、环保性更优,日渐成为现代家装吊顶首选。领尚装饰板材,作为中国联塑集团旗下的重要项目,以无石棉纤维为增强材料制成的纤维增强硅酸钙板,因优异的环保性日渐成为家装吊顶的健康环保之选。

  领尚装饰板材天钢板(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你家的板材会“呼吸”吗?

  家装最怕吊顶和墙壁出现什么问题?可能你马上就想到渗水和发霉了。这些难搞的问题看似虽小,却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而领尚装饰板材特有的“会呼吸”功能,不仅具有强大的耐水性,还具有优良的吸湿性和含水量,让板材能自动呼吸,使空气湿度与板材含水量达到平衡,即使是家在南方遇上“潮湿回南天”,也不怕家里发霉长斑。

  你家的板材够舒适吗?

  忙了一天,我们都希望能回家好好休息。但打开家门,却是闷热空气袭来的话那可怎么行?领尚装饰板材导热系数仅有0.16w/m▪k,能够起到调节小气候的作用,给你一个“冬暖夏凉”的家,减低空调“依赖病”,达到环保又舒适。

 你家的板材够静音吗?

  当你周末在家休息,楼上住户稍微动静大一点就能听到各种噪音,这感觉很不美妙吧,但有了领尚装饰板材你就可以放心了。板材内含丰富的吸音材料,能有效吸住声音,降低噪声污染,让你静享美好生活。

  除了以上优点,领尚装饰板材还具有质量轻、高抗震性和无棉健康环保等优点,无论哪个方面都这么“完美”。领尚装饰板材,无棉环保健康,给你一个安全感十足的家。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yjshg/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