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22期】客厅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的地方

2017-09-22



   如果仅仅是同住一个屋檐下,却不发生任何交流,那么这个家就像群租房一样无聊。所以,每个家里除了要有保证个人隐私的区域外,至少需要留出一定的公共空间来,让一家人都能有机会呆在一起。这个让大家都呆在一起的地方,就是family room——客厅。

  如果一家人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呆在一起,关系毋庸置疑也会越来越密切。所以,客厅是家里的核心区,那如何才能把家里的客厅装扮的更好呢?

▼▼▼

  【东南亚风格客厅】

  东南亚风格的客厅大都以大气优雅为主,不矫揉造作,家具用料上常常采用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和黄铜等,很好的营造出自然质朴的感觉。同时用一些带有民族或是艺术气息的古画装饰来装点,独特的气质极具感染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

 【新中式风格客厅】

  新中式这种风格,继承了历史上的体现,还融入了现代的流行元素。就新中式客厅来说,总体格调典雅质朴,色彩稳重成熟,散发出亦古亦今的层次之美,而且变化多样,能适合不同年龄层。

▼▼▼

 【现代风格客厅】

  简约的现代客厅设计,大气美观,清新不落俗套,没有任何的花哨装饰,让整个客厅营造出时尚、高贵、轻松、愉悦的视觉感空间,总有一个能让你动心。

▼▼▼

 【美式风格客厅】

  客厅吊顶简单的线条是美式与现代设计手法的结合,起到了简约又不简单的作用,地砖干净明亮,充分的显现出大厅的深邃与气派,美式的沙发整体给人以舒适温馨的感觉。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