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24期】厨房与你一起热爱生活

2017-10-12

作为一个热(xi)爱(huan)生(zhe)活(teng)的人,厨房是非常重要的。毕竟装修业界一直都流传着一句经典“装修好不好,厨房是代表”,由此可以看出厨房的重要地位。

厨房是家中「功能性」最强的地方,一日三餐的烹饪都是在厨房中进行的,舒适的厨房也会让人觉得做饭是一种享受,如果设计的不好则会让你做饭很疲惫劳累,这可是有一定的人体工程学知识哦。

厨具风格的重要性自然不在话下,但华而不实的风格对大部分中国人来说,其实并没有多少意义,实用又不失美观的厨房才是正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种实用厨房的案例。

▼▼▼

  【东南亚风格厨房】

东南亚风格是时下在厨房装修中所涌现的一股新生力量,这种风格将热带雨林地区岛屿与现代家居生活理念完美的结合,恰当的古朴图案搭配和较为温和的暖色,能让整个空间呈现出富丽堂皇之感,塑造出静谧雅致的环境空间,尽显豪华精致的生活品位。


▼▼▼

  【新中式风格厨房

新中式风格完美的将中式风格与现代风格和谐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一个既有中式韵味又有现代艺术的新中式家居。在色彩上,采用柔和的中性色彩,给人优雅温馨、自然脱俗的感觉。在造型上,利用传统中式符号采取放大、扭转、重叠等设计手法表现中式设计的的精髓。在理念上,采用对称设计,体现出一定的协调性,清雅含蓄、端庄丰华。

▼▼▼

  【现代风格厨房

很多人希望把自己的家打造成「和谐而宁静」的现代风格。毕竟现代风的元素,具有天然和谐与平静的气氛效果,比较受现代人的喜爱。也能让人感觉轻松自然些。


▼▼▼

  【美式风格厨房

美式风格宽大舒适,又兼容并蓄,代表了一种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没有太多的修饰和约束,不经意中还能营造一种大气的浪漫。而且美式风格厨房在打造舒适的环境下,同时亦能表现出主人高贵之风格和文化之气质。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