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冠”的现代筑美家居,在“大技术时代”有个大动作!

2017-10-31 新浪家居

    1027日,由现代筑美家居冠名的“技术转折论——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广东中山盛大召开,本次大会聚焦环保风暴下门企技术升级转型需求,针对门企制造力提升,汇集未来2-3年的木门制造技术,在为木门全产业链同仁提供交流、合作平台的基础上,引导木门企业向异业、跨界企业学习,以开放共赢的心态拥抱未来。全场近500位嘉宾共聚一堂,近20家媒体竞相报道。

 

    大会伊始,现代筑美家居副总经理邢津生致开幕词。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是现代筑美家居第三次冠名木门行业盛会,邢津生感谢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的高瞻远瞩和不懈努力,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现代筑美家居副总经理邢津生 

    据邢津生介绍,现代筑美家居是碧桂园集团投资的以生产木门等家居建材工程配套服务商,每年与大型房地产公司合作项目超过600个,随着“一带一路”和碧桂园集团的发展,现代筑美家居今年的销售额将突破50亿,明年将在华东华中分设生产基地。对于行业发展,邢津生指出,时代在变,技术在进步,木门行业的思维也要与时俱进,向一个全面的方向来转变,同时加快技术升级的节奏,加快行业整合、资源共享,实现多方赋能。

 

“中国木门环保俱乐部”正式成立

 

    伴随着木门“大技术时代”的正式开篇,“中国木门环保俱乐部”应运而生。“中国木门环保俱乐部”隶属于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由精装房领域的领跑企业现代筑美家居发起,俱乐部将在木门环保化制造方向为木门企业创造更具前瞻性的引领作用。现代筑美家居致力于更优化的空间解决方案,在环保制造方面以身作则,应用环保化创新材料,规范环保化生产过程,同时更为木门制造带来了更多国际化制造的前瞻视野。现代筑美家居秉持与木门企业共行未来的初心,发起此事并申请作为《中国木门环保俱乐部》第一届的理事长单位主持工作。

 

    在1026日举办的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会长会议上,经过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长与联盟常务副会长核心层的共同商议,决定一致启动“中国木门环保俱乐部”,并由现代筑美家居作为理事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长余静滨为现代筑美家居授予奖牌

 

    大咖见证,《中国木门环保涂装技术指南》正式亮相!

 

    作为“中国木门环保俱乐部”的第一项重要工作,《中国木门环保涂装技术指南》权威发布。

 

    现代筑美家居邢津生、梦天木门余静滨、长润发周烨、、TATA木门张岩、圣达木门杨波、一一木门楼双龙、永特耐木胶程汉文、大宝漆谢伟、联盟专家郭晓武、联盟专家邳春生、联盟专家袁俊杰、联盟专家赵武顺分别登台,见证“中国木门环保涂装指南”的正式发布。

大咖声音: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长余静滨:这几年环保对于木门行业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与其大家单打独斗,不如齐心协力一起干。《中国木门环保涂装指南》能为木门行业带来技术上的推进,帮助企业少走弯路。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在整个行业环保升级方面,现代筑美家居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国木门环保涂装指南》在昨天的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会长会议上获得全票通过,希望大家今后积极地参与进来。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专家郭晓武:《中国木门环保涂装指南》由我担任主审,希望指南能够给木门生产企业、油漆企业提供一个现实性的参考,在供销环节更加明确。

 

    长润发集团副总裁周烨:很高兴长润发能和优秀的同行和客户一起参与《中国木门环保涂装指南》的编写工作。我相信《指南》一定会集各家所长,集各家智慧,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中国木门环保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中国木门向环保方向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现代筑美家居正在和致力于木门事业的优秀企业一起,成为推动木门“大技术时代”的关键力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