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居携新材料参加木门技术大会,助门企多赢快跑

2017-10-31 新浪家居

    10月27日,2017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广东中山召开,来自各相关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大会,共享技术盛宴。

  本届大会以“技术转折论”为主题,旨在汇聚中国木门行业新技术、新材料及技术解决方案,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助推木门行业技术的升级和变革。为此,“木门技术创新发布”环节发布的创新与技术,为木门体验感提升及工艺升级与改造带来了新的可能。

  来自安徽的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与该环节并发布了其新材料WPC应用。

科居装配式墙顶总经理邵梁科居装配式墙顶总经理邵梁

   据科居装配式墙顶总经理邵梁介绍,在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中,科居始终将环保摆在首位。在WPC应用中,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了全系产品获得国家环保十环认证。在原料的使用中,

科居坚持使用全新料,杜绝回收料,并采用德国进口PP膜和国内顶级PVC膜、德国顶级PUR热熔胶,从源头严把环保第一关。

  严谨的态度,换来的是科居产品稳定的高品质,据科居方面介绍,科居产品尺寸稳定性检测,含水率,甲醛释放量,抗冲击强度,抗老化,重金属检测,邵氏硬度,握螺钉力,吸水膨胀率,漆膜附着力等均通过SGS检测,CMA检测,使科居成为诸多国内大型企业和一线品牌的优质供应商。

参会嘉宾来到科居展位前参会嘉宾来到科居展位前

  在环保基础上,科居产品还达到了“满足多重功能”,既防水、防霉、防虫蛀、防变型,又可以实现标准化生产,模块化安装,真正实现装配式安装。

  WPC独有的材料特性,使其可以减少设备依赖,优化异形部件制造工艺,具有设备挤出成型、可加工复杂异型、易于后处理加工等优势,可实现全屋系统的全屋定制。

  科居方面表示,WPC的这些优良性能,可以很好地解决家装疑难问题,化解整木家装生产中的技术卡点,优化异形部件加工工艺。目前,科居已与国内诸多大型门企、衣柜家具企业、地产企业展开深度合作,研发近千种产品。科居希望这种合作能继续扩大与深入,为相关企业提供更高端的专业定制开发服务。

  企业简介

  “KOJO科居”成立于2006年,以“推动科学材料应用,促进人类绿色居住”为宗旨,专注于室内装饰用生物质绿色建材(WPC)环保材料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凭借十多年来丰富的WPC研究应用经验和日臻完美的WPC生产技术,并结合装饰建材深加工的技术优势,科居已成为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品种丰富,技术实力雄厚的室内装饰用WPC材料企业之一。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