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29期】高颜值的玄关,比你想象的更有情感

2017-11-20

    

玄关是每个人回家看到的第一眼,是外面世界与家的过渡空间,它既是心理的一个过渡,更是视觉的一种缓冲,避免一眼望穿客厅,起到了一个隔断的作用。从实用角度来说呢,玄关也有一定的收纳作用,是⼀个实用性更强的空间。
所以玄关不仅是一个充满情感价值的空间,更是一个颜值空间,如何打造一个高颜值的玄关,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颜值”和“气质”双手都要抓

       如果把玄关比作一个人的话,那么我们可以给玄关穿上漂亮的衣服,打扮成知性风、可爱风、简洁风甚至是性感风,当然一个人除了“颜值”,气质也是至关重要。所以我们要给玄关搭配一些体面格调的装饰画,再加上灯光的配和,绝对事半功倍,整个家的气质都直线蹿升了。

      

定制⽞关柜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你家的户型本⾝就有一个专门的⽞关,那么恭喜你,你可以考虑打造一个⽞关柜啦。

L 型⽞关柜,底部抽屉提供较大收纳空间,墙面留出了比较大的自由度。

开放式玄关柜,可以让你在薄薄的柜子里挂衣服,超大容量又简易更节省空间。

经典玄关柜,整体感很好,挂衣服背板也不用担心会弄脏墙壁。

►  鑫迪木门有一款温馨实用玄关鞋柜,创意时尚,简约大气,定制一款感悟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这个用心打造的玄关柜,比你想象的更有感情。

     鑫迪木门玄关柜


打开脑洞,大胆创意

⽞关除了功能性,其实还能做成很有趣的地方,增加一些搭配技巧,让⽞关更⽣动实⽤。

比如贴⼀面夸张的壁纸,用⼤胆图画来彰显你内心的想象和情趣;


在玄关的墙上架上你的自行车,一来做装饰,二来节省储物空间;

在玄关的入口处放一块造型醒目的地毯,有型又温暖,在一定程度上也做了区间划分;

在玄关处放一面镜子,既可以在视觉上扩大面积,又拥有穿衣镜的功能,何乐而不为;

门口玄关处局部采用别的色彩,大胆有趣,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反倒显得很酷。

  你对一个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每天回家看到的第一眼,离开的最后一眼,所以,因为玄关而生的留恋,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