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用久了,才发现装修时这五点万万要注意到,后悔我家没装好!

2017-11-22 厨房

  装修是一件大事,我们得处处小心。在家庭装修里,厨房的装修也是不能马虎的事,我们在装修过程中,最好是做到能监督工人的工作和进程。千万别觉得自己给了他们设计图他们就会百分之百按图上来给你装修,我家装修的时候就吃过这个亏,所以提醒一下各位朋友们。装修时一定要注意这5件事情啊。

  橱柜安装太少

  我们都知道厨房使用的电器是比较多的,在加上调味剂,厨具等等摆放所占的地方,所以一排橱柜时间久了我们就会发现是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的,所以我们最好在装修的时候就在橱柜上层做一层吊柜,这样不仅满足了厨房的收纳需要,还能是厨房看起来没有那么乱。

 厨房橱柜要装吊顶。装了吊柜后就不用担心橱柜上面落灰,还能满足收纳需求,厨房橱柜千万别用玻璃门,虽然我们都知道玻璃门看起来美观大气,但是玻璃门上一旦有了污渍是很容易看清的,这对于强迫症的朋友来说很难受,特别是污渍去不掉的时候。还有就是橱柜用久了未免会显得凌乱,用其他的门遮盖一下也比较好。

   在插座中带一个开关,避免用电安全。厨房是一个电器较多而且水也多的地方,我们有时候刚洗完手忘记擦手了就去拔电,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最好是弄一个开关,不用去拔插头的话也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橱柜台别用天然石材

一般天然石材就包括了大理石在内,像天然大理石的空隙就比较大,很容易藏污纳垢,时间久了很容易堆积油渍,不管怎么擦都擦不掉,而且看起来还会暗暗的,显得特别脏。所以建议朋友们用人工的石材做面板, 成本低也容易清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