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30期】悠然居家 让美式生活更惬意

2017-11-29

  

    “美式风格是温馨浪漫的代名词,它不仅是一种装修风格,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追求舒适与自由的生活方式”。

  这是一个Loft式公寓,设计师用时尚亲切的配色,赋予家独特的质感,让家最终呈现时,有一份亲密无间的简单舒心,足以让自己留恋感动。

  整个家以海洋为灵感,充满通透轻松的韵味。每一种层次的蓝和珊瑚、贝壳等元素,为家带来安宁平静的力量。家人与自己,原本很难同时讨好的审美,在这里有了奇妙的融合。

  客厅设于一楼,墙画、靠垫在色彩与主题中呼应,发散出无限多的美丽。一家人在这里休息娱乐,享受随性自在。

  低调舒适的就餐氛围,明艳的花器与金边餐盘,颜值小物添了活色生香。我们终于切换状态,把工作关在了门外,从日常忙碌中退隐抽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密领地,又保持着视觉呼应,让空间气息彼此相连。这样的亲密而又独立的卧房设计,是一个家恰到好处的图景。 

  二楼的主卧,蓝白欧式印花床品清爽雅致,每个饰品的出现最终浑然一体,显现古朴的艺术美感。

   

  次卧是暖色系,墙画与绗缝被上的卡其色淡雅却不乏高级感,与活力十足的红珊瑚床品搭配,清新雅致,颇具格调。

  城市生活的困顿与得意,矛盾与热情,让内心的思考从不停歇。书房始终是一个支持精神状态,无限接近自我的地方。有序理性又有宁静的回归,便是设计的初衷。白色系如明媚的阳光,轻松惬意,温暖人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