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2017-12-05 空气净化

  近日,中国质量检测机构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最新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榜单。随着近年来空气污染的加重,消费者的健康面临着潜在的威胁。因此,空气净化器就受到了非常大的市场机遇,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空气净化器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而出,消费者对于究竟选择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陷入了一个困境,而最新发布的这十大榜单,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选择的余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吧!

  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一:斯帝沃(英国)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是来自英国的知名品牌,专业生产空气净化器等环保设备。2016年斯帝沃发布的最新产品,采用了光感应技术和纯天然椰壳活性炭,不仅仅提高了空气净化精度,更加提高了产品体验。斯帝沃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目前市场上非常之受欢迎,在加上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大,产品质量好,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二:飞利浦(荷兰)

  飞利浦是荷兰知名家电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后就受到了非常多的消费者喜爱。专注于各种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研发体系。近年来,飞利浦关注中国消费者的呼吸道健康,飞利浦加强了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究和生产,质量和性价比都很不错!

  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三:布鲁雅尔(瑞典)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在生产技术上采用高效静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过滤过程中可清除空气中99.97%的0.1微米级的颗粒。同时HEPASilent技术革命性地结合了电子吸附和滤网过滤的双重技术。布鲁雅尔一直以来如此专注研发空气净化器产品,也确保了其空气净化器过滤效果远比单一的机械式滤网或单一的静电吸附的过滤技术优越的多。近年来也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四:慕尼森(美国)

  慕尼森空气净化器不论在个人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还是桌面空气净化器领域,都有着非常领先的专业研发水平。慕尼森是一家专业从事小型空气净化设备研发的企业,他一直贯彻精细化的研发路线,从而在市场上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专业领域道路。目前慕尼森的产品在美国、加拿大、瑞典、英国、德国等地区,是最受欢迎的品牌。

  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五:西本德(德国)

  西本德空气净化器的主要是结合了最新活性炭滤网颗粒的原理,从而能够最大可能的吸附掉空气中的甲醛、二氧化碳及粉尘等有害物质。西本德虽然学习了国外的生产研发技术且作为一个本身就不是专业生产空气净化器的企业,一直以来对质量的把控都非常的严格,所以产品在市场上也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截止目前,西本德的空气净化产品仍然是非常火爆的品牌之一。

  总结:2017年官方发布的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除了上述品牌之外,还包括了松下、3M、日立、艾吉森、西门子这几个品牌。这十大品牌都是今年在新产品和技术方面,经质量检测机构联合消费者协会检验后公布的先进品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