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房装修方案 6㎡小厨房如何装修更省钱

2017-12-11 厨房

众所周知,目前的房屋售价愈来愈昂贵,所以许多年轻人不得不选择小房型居住,而给厨房预留的空间就更小,一般情况下,厨房中所包含的用具较大,所以若是空间小的话,根本无法摆下,因此合理的空间布局十分重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小厨房装修方案吧。

    小厨房装修方案:应根据实际需要做橱柜

  通常来说,烹饪区内都会放置橱柜,而它的售价是以米来计算的,并且质地的不同也会影响价格的差异,其实有些厨房根本用不上吊柜,所以在制作前,首先要明确自身需求,需要多长就做多长,避免浪费。

    

  小厨房装修方案:不锈钢米柜可用密封塑料盒代替

  现如今,有不少的家庭会选用不锈钢米柜来盛放大米,价钱大约在200元左右,对于工薪族来说,采用密封的塑料米盒更加适宜,不仅效果好,虫子爬不进去,同时价格也不贵。

 小厨房装修方案:厨房电器选对不选贵

  烹饪区内放置的电器各式各样都有,当然样式越新颖的其价格也越贵,比方说知名的欧式油烟机,售价大多是2000~4000左右,对于工薪族来说,在电器的选用上不必过于追赶潮流,适合自己并且质量可靠即可。

  小厨房装修方案:弹性收纳空间最珍贵

  其实使用区域越小,越容易让人出现杂乱的感觉,由于收纳区不够,所以许多物品都不得不放在外面,因此在小厨房中设置一些弹性收纳空间十分珍贵,比方说在地柜和吊柜之间安放一个墙面层架,用来放置小厨具十分巧妙。

 6㎡小厨房如何装修更省钱

  对于只有6㎡的烹煮区,如何布局更省钱呢?若是选用国产的整体厨房,中高档次的售价大约在2000元/延米,不包含配件,一整套的价格大约在1~2万;若是偏爱进口厨房,不妨选用一些纯进口原料进行组装,价位会低很多,6延米最实惠价格大约在4~6万,十分划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