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2019上海建博会,我只对它有感觉

2019-04-01 门窗

2019年3月26-3月28日

正泰居家-正泰智能锁

全系新品重磅呈现上海建博会。

虽已落幕,但逛完展会,我只对它有感觉!

用最in的视角打卡正泰智能锁,

小浪现场采访了观众代表,

看看他们都是怎样评价的?

观众:杭州 26岁 女

“我平时也捣鼓一些智能单品,出门住酒店也经常使用。今天看了正泰智能锁还是挺打动我的,在安全方面做的比较到位。像女生租房子就很需要智能锁。”

观众:绍兴 24岁 女

“我个人对高科技的产品比较追求颜值,我比较希望智能门锁不是笨重的,最好能和家里的装修风格搭配。今天在正泰看到了几款锁还不错,有好几个颜色、款式可以选择搭配。”

观众:上海 35岁 男

“关注智能锁一段时间了,智能家居这几年很火,门锁是个不错的风口。正泰智能锁不仅提供产品,还可以提供安装,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也很大。我觉得这是个朝阳产业,很有机会。”

观众: 南京 45岁 男

“孩子要给我们的房子装智能锁,我们来看看产品,看完评测,原来有那么多功能,我也比较放心,如果家里装了也得学着上手。”


本次建博会逛展之行,小浪在正泰居家大饱眼福,亲身感受到了正泰智能锁所倡导的“智•简生活”,以及企业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的设计之心。

正泰智能锁,作为正泰居家平台旗下智能产品,以科技创造更简单生活为制锁理念,已形成中高端全品类产品体系,可满足用户各类需求。

从“互联网+”到“智能+”,智能家居必定迎来更高速发展,正泰居家将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大的惊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