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在皮相,体态在骨骼 | 有气质的客厅还得铺地板

2019-05-30 地板

  "漂亮在皮相,体态在骨骼,气质在血液灵魂!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或是一句话,若是展现出了特有的气质,都能有着别样的吸引力,却也总是说不出一个有吸引力的原因,这种融在血液中的气质是那些奢侈品打造出来的气质无法比拟的。"

  在奢侈品的世界里有包包、手表、服饰等各种装饰外表的物质,它打造出的气质是由金钱构成。

  真正融在骨血里的气质是永远无法用金钱来购买的,比如赫本式的优雅、梦露般的性感,气质无需外在物质的填补,而是由内而外的散发;气质,才是真正的奢侈品。

  人有气质,供人使用的家具地板也得具有气质,只有气质相同才能相得益彰。比如圣象地板,融入艺术元素,散发人文气息。在人们的常规意识中,地板并不是奢侈品,但是不同的人为什么就会选择不同的地板呢?

圣象康逸系列

  圣象地板是产品本身还是其所代表的生活状态,都会产生一种无法抗拒的吸引力,这就是气质,一种融“血液灵魂”气质。

 一点一滴的积累,锻造非凡气质

  气质,之所以是真正的奢侈品,因为气质无法一蹴而就,它需要时间去一点一点的积累,一寸一寸的锻造;一个人之所以会有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是因为经年累月的博览与储存,最后所有的书香气与举止谈吐合而为一。

  圣象地板亦是如此,正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而且也只有优质的树木才能入选,因为气质。

  圣象地板的基材均选自优质的树木,其水分、年轮、长度均有严格的控制,只为让地板显现别样的气质,毕竟气质都是由内而外散发的。

圣象康逸·大木工匠系列

 一寸一缕的质感,展示原木气质

  一个人的气质最好的展现形式是谈吐与举止,一个奢侈品牌包包气质最好的展现形式该是它的材质,所有的气质都有不同的表达方式,而这些不同的细节展示恰恰就是气质最好的展现方式,圣象地板可触摸得到的温润质感,展示出的质感正是气质的外显。

圣象地板·大木工匠系列

  一心一意的设计,凸显人文主义关怀气质

  圣象地板的气质不仅展现在它对于基材的把控与技术的运用上,更是表现在它对于人文主义的关怀,最好的气质是让人觉得舒适

圣象地板·大木工匠系列

  关于气质,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每个人也有自己的演绎方式。

  艺术家说,气质是一种永远不会过时而又充满活力的一种艺术,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灵感,它能令人充满激情、充满幻想。

  自由人说,气质是一种追寻自我、随性洒脱的自由,是一种率性而为的快乐。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