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木地板遇到地面不平整怎么办?

2019-05-30

  木地板在安装时容易遇到不同的问题,关于地面不平整的,木地板铺装后会脚感不适合寿命减短。小编教你处理方法!

  较大面积的不平整可以用两个办法来处理:一是事先抹水泥的办法,要提前做,否则水泥干不透会给木地板留下受潮的隐患,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这个办法费用较低,需要瓦工完成。

  另一个办法就简单得多:直接使用铺垫宝,铺垫宝对于地面的修正效果非常的好,包括开槽后的地面甚至是暴露于地面的管线都可以处理得很完美,最关键的是可以让强化或者是复合地板的脚感得到最大限度的改善,可以说是完全不次于实木地板的脚感。

  施工简便,铺地板的工人可以免费铺装,产品购买费用较高,大概每平方米在15-20元之间,根据自己需要的厚度选择。这个方式还适用于处理地砖和木地板之间高度不一致的问题,效果比较好。特别要注意的是这种方式不适合地热取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