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领尚橱柜,定制您的美好“食”光

2020-04-13 新浪家居频道

       厨房是美食的天堂,也容易成为凌乱的“战场”。从空间太小物品无处堆放,到油烟机不给力清洁难,日子久了吐槽点越来越多,人与厨房的关系也容易在“烟火气”中渐行渐远。

  一个厨房,它映射着生活的基调,每天我们所吃的菜肴,餐桌上的欢声笑语,这些都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得心应手的厨房是爱上烹饪的关键,他能让你的生活一目了然,让一家人在一起吃饭成为最暖心的日常。

  领尚橱柜则让厨房生活更加便捷,从空间布局到储物设计,再到厨电选购,整体厨房设计十分讲究。它站在消费者的需求上打造系统的厨房解决方案,根据用户家庭空间、使用习惯为客户量身定制橱柜,从储物、洗涤、备餐、烹制等环节入手,根据厨房储物区、洗涤区、烹饪区、备餐区四大模块进行收纳配套,融入专业厨房收纳系统,定制您的美好“食”光。

  一、空间布局

  在空间布局上,领尚橱柜可根据客户厨房空间布局进行量身定制,分为一字形、L型、U型、岛型等形式,并且遵循厨房的操作动线原则,即存放、洗涤、切削、备餐、烹饪的工作线路进行布局设计,让下厨过程更顺畅且不拥挤。

  此外,对于台面、吊柜的高度设计等领尚橱柜也很有讲究,结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根据国人平均身高,测算手臂最舒适的操作范围,打造最适合的地柜高度和操作台面宽度,避免切菜、炒菜的过程中出现疲劳不适感。

  二、收纳设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下厨和收纳习惯,为此领尚橱柜采用了灵活储纳设计,嵌入式、隐藏式,组合式的收纳布局,多种收纳方案可供选择,解决你的厨房收纳问题。

  餐具收纳方案:在橱柜设计中灵活应用嵌入消毒柜、碗碟置物架、转角拉篮等,为碗、碟等餐具打造专属摆放区域,且餐具之间设有“分割栏”保持通风,方便、卫生、整洁。

  刀叉炊具收纳方案:通过提供丰富多样的墙面挂件、吊柜多功能挂件、可移动刀具架等收纳方案,解决刀叉炊具收纳问题,实现拿取方便,使用轻松快捷。

  食物收纳方案:将食品细分为“干货”和“湿货”进行精致储存。大容量冰箱主要用于“储鲜”,而嵌入式拉篮、收纳柜等则用于食品的分类摆放,达到一目了然、拿取方便、先进先出。

  合理的收纳设计不浪费每一寸空间,系统收纳方案使物品均清晰可见,一目了然。领尚橱柜采用灵动空间,多重收纳设计,完美解决你的厨房设计烦恼,让每一寸空间都能让你体验到做饭的乐趣。这样的厨房,让你从此爱上做饭!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