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韧型砂浆、柔性防水浆料怎么分?!

2020-05-08 防水

  最近,烟台马先生与龙岩杜女士发来咨询——

  在日常交流咨询里,德叔发现像马先生、杜女士一样,混淆柔性防水与柔韧型防水砂浆的粉丝,还是挺多的。其实这两类产品的概念、柔性高低标准是不一样的。今天,咱们就以德高家族里的防水好拍档——德高K11防水砂浆(柔韧型)与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为例,科普科普这两类防水产品的不同。

防水拍档

德高K11防水砂浆(柔韧型)

  说起德高K11防水砂浆(柔韧型),很多师傅已经非常了解,在2018年推出后,瞬间成为爆款。它具有三个很突出的特点,性价比高、可以滚涂、涂层够粗糙,有利于后续贴砖牢固。

  可以滚涂的砂浆类防水,这在技术、配方方面有非常重大的突破。而且产品配比精确,无需加水、水泥、或者砂子,保证了施工的质量,真正实现滚涂轻松,施工效率提升。

  德高K11防水砂浆(柔韧型),滚涂后的防水层,自带拉毛效果,涂层粗糙,对于后续使用瓷砖胶粘结时,防水层与瓷砖胶的吸附粘结力大有提升,这对于贴砖牢靠有很大的帮助。所以一般室内墙面防水,我们推荐推荐使用这款防水产品。

  德高K11防水砂浆(柔韧型)属于刚性防水,适用于室内墙面防水。但是相比传统砂浆,这款产品具有一定的抗弯和抗折性能,所以是柔韧的防水砂浆。

  说完德高K11防水砂浆(柔韧型),我们再来看看柔性防水代表——K11柔性防水浆料。

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

  和德高K11防水砂浆(柔韧型)相比,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液料比例较高,故其高分子聚合物含量就比较高,材料随着水分的挥发堆积、排布形成一个连续完整的涂膜,有效的隔绝了水的渗透,防水效果优异持久。

  “柔”是其尤为突出的优势,优异的抗拉伸性能,可以覆盖基层上的细微裂纹。很多用过的师傅都表示,产品轻松滚涂,而且涂层均匀、颜色均匀,不堆料、不流挂!

  因此,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特别适合用于厨房卫生间的地面。因为地面有很多转角和高低坎,地形复杂,还可能存在一些细小的孔洞和裂缝,使用柔性防水能够更好地覆盖防水死角。

  从适用区域来看,是比较好理解区分这两款防水产品的。记住,德高K11防水砂浆(柔韧型)多用于墙面防水,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多用于地面防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