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低碳木门,把健康环保带给您

2020-03-12 门窗

  疫情肆虐全球,让我们再次意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大到气候变化、生态环境、城市排污,小到家居装饰、食物选择等,“绿色健康环保”已经成为人们非常注重的话题。

  植树节,树木是主角,环保是主题。新豪轩低碳木门,严于选材,精于设计,臻于工艺,在礼遇每一块木材的同时,把健康环保带给每一个家庭。

  01严于选材

  新豪轩取材自世界各地生成较快、成熟较早、轮伐期短的天然速生材,木材含水率10%~12%,干燥,收缩性小,不易开裂变形,耐水耐腐蚀。在加工时,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对基材进行二次加工,消除木材内部应力,使产品长期保持稳定。

  新豪轩低碳木门每扇门的厚度都达到45mm,并且使用实木拼接龙骨架门框,门芯以MDF材料填充,达到显著的隔音、保暖效果。

 02精于设计

  新豪轩追求每一件产品都是一种艺术品、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志在为客户打造清新雅致、舒适的生活空间。

  新豪轩低碳木门的设计理念以现代简约为核心,自然、艺术元素为底蕴,简约不简单的设计中,包括了现代、欧式美式中式等风格,糅合了经典与时尚元素,精雕式线条搭配玻璃、镶嵌金属,增添灵动的立体感与轻奢意蕴,彰显现代高品质生活的格调。为了再现木门独有的天然纹理感及丰富的色彩感,特采用欧标环保饰面材料,呈现出致美的装饰效果和触感。

  03臻于工艺

  新豪轩低碳木门产自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对胶水用量、生产工艺严格把控,自动化无缝封边,使得门扇防潮效果更佳。另外,门扇采用单门板压制,使胶水快速干燥,防止板材发胀,确保门扇的平整度。

  搭配了时尚简约的静音磁力锁体,磁吸锁体开合无噪音,减少锁舌与门框之间的摩擦。同时,根据用户的定制需求,有304不锈钢精铸合页与子母合页可供选择,国际标准门厚,有效降低噪音,隔热防寒,营造卧室起居生活环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