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速装,这款防护栏让窗户终于穿上了安全铠甲!

2021-02-26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居家环境,不仅要追求美观,更要确保安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精装房开始走进了大多数家庭的生活。而当孩子在飘窗、阳台玩耍时、当老人在没有防护栏的阳台晾衣服或搬花盆时,这些看似简单的场景,一不留神便极易发生危险。

  如今,越来越多人把阳台打造成了多功能区间,在此养花养草、晾衣晒被、喝茶歇息,如果能在这个阳台加上一层安全保护,将会为全家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但在目前市场上,许多防护栏不仅存在着质量问题,安装起来也是十分麻烦,导致了许多家庭在防护栏的购买上挑挑选选、犹豫不决,到最后还是放弃了购买。

  那么到底要如何选到合适的窗户防护栏,才能让居家安全更有保障?也许,它能给你答案。

  爱家系列安全防护栏

  加厚铝合型材 打造安全屏障

  1大屏障——爱家系列安全防护栏,其材质为原生铝加厚铝合金,牢固耐用+多重防护,倾力打造居家安全屏障。

  我们知道,一个10岁左右孩子的体重一般是30kg,而爱家系列防护栏的承重可达80kg。如此稳固的防护能力,孩子在家也能放心玩耍。

  3分钟速装 无需伤害墙体 

  3分速装——在这个安全防护栏面前,人人都是手工耿。因为它安装起来实在太便捷——既不需要打孔,也不用钻丝,仅仅只需一首歌的时间,就能迅速安装完毕,更不用担心伤害墙体。

  适用多种空间 打造品质生活


  5种色调——此款产品共有新氟碳灰、氟碳金、米黄白、深啡色、幻影黑等5种不同色调,可以应用于阳台、卧室厨房以及儿童房等多种空间,无缝融入任意家居风格。

  创新结构设计 加固防盗功能

  10分防盗——防盗是门窗的一大考验,爱家系列防护栏特有的创新型限位结构,可以锁紧圆管,最大限度地避免了护栏圆管随意滚转的发生,精妙的构造进一步加固了它的防盗功能。

  因此,它能有效地防偷防盗、防止意外开启,还非常极简美观、安全可靠,不仅可以长久呵护小朋友快乐健康成长,也能时刻守护你的财产安全。

不仅如此

爱家系列安全防护栏

已全新上架#新豪轩天猫旗舰店#

赶紧进店搜索防护栏

为你家的门窗穿上安全铠甲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