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厨房好心情,樱花洗碗机测评

2017-01-05 厨房

【产品品牌】SAKURA樱花

【产品名称】SAKURA樱花洗碗机 SCE-W802

【评测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346-358号三楼 樱花卫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樱花洗碗机

机型:SCE-W802

容积(套):8套

产品尺寸(宽×高×深 mm):595×650×500

安装尺寸(宽×高×深 mm):570×620×550

在工作休闲之余,我们总是喜欢与家人朋友相伴,尽享各式各色的美食。不过在享受欢乐时光的同时,也总是会被“谁来洗碗”这样的家庭琐碎事给打扰。同时,中式的烹饪在色香味俱全的同时,也带来碗盘油腻,难清洗的困扰。樱花洗碗机便彻底解决了这些困扰,让我们解放双手,享受美食再无后顾之忧。

更时尚

搭载时尚而稳重的黑色钢化玻璃面板,搭配金属拉丝把手,简约而有气质。全触屏操控按钮,让使用更便捷。机器内腔采用不锈钢无缝内胆,一体成型工艺让机器更美观,更卫生。

更实用

樱花全新洗碗机W802专为中式家庭研发,轻松应对各种类型中式餐具。上下独立双层拉篮,对应收纳不同式样餐具,可轻松容纳8套标准餐具(转换成一次可清洗8人份的餐具,家庭聚会也不在话下)常见的深口饭碗、汤碗、鱼盘、平盘、玻璃杯、红酒杯,甚 至连炒锅、樱花油网组都可以轻松摆放清洗。上下双层碗篮可轻松收纳8套餐具,最多可满足8口之家的生活需求。

更洁净,更节能

樱花洗碗机采用70度高温热水持续循环喷淋冲洗的方式,不但可以达到高温除菌的效果(除菌率高达99.99%),而且能够实现自动烘干,真正实现碗盘洁 净、干燥,保障家人健康。此外,重油腻的中式碗盘需要大量清水才能洗涤干净,测试显示,正常洗碗一次需耗水40L,厨房耗费至少1度电。而使用机洗,每次耗水 8L左右,最大耗水量13L,耗电只需0.72度,大大节省了家庭用水量及用电量。

一键即享

专业设计7+2种洗涤模式,满足不同程度的清洁需求,强力洗、标准洗、一键自清洗, 只需正确选择相应洗涤程序便可轻松解决洗碗难题。洗碗机自带清洁模式,只需轻轻一触即可实现机器自清洗。带有除菌洗功能,高温煮洗,加强除菌,让洗碗更洁净健康。

三重过滤系统

樱花全新洗碗机W802内腔底部设计三重过滤系统,层层过滤各类残渣,有效防止机器堵塞及二次污染,保证完美的洗涤效果。

两双安全洁净保障

双喷淋臂:搭载双层反向高压喷臂,上喷臂设计11个喷水孔,下喷臂设计14个喷水孔,实现全方位360度喷淋洗涤,同时喷淋水压高达18Kpa,相当于5米/秒的喷射水速,带来前所未有的清洁效果。

双重安全保障:1、洗涤过程中误开启洗碗机门板,洗碗机自动暂停工作,防止意外发生。2、洗碗机底部出现意外渗水,会自动进行保护,关闭进水阀并启动排水功能,排出底部渗水,防止机器意外漏水腐蚀橱柜或者地板。

测评总结:

传统手洗使用大量的化学清洁剂,加上洗后抹布擦拭,极易产生二次污染;樱花洗碗机采用70°高温热水持续循环喷淋的方式,达到高温除菌的效果。产生的旋转高压水柱对餐具表面进行360度无死角冲刷,以及最高可达70℃的热水对食物残渣产生的膨化作用,加之洗碗机专用洗涤剂对油污的分解,使樱花洗碗机能使油污和残渣迅速分解与脱落,达到清洁和除菌的双重效果。双层碗蓝可轻松收纳8套碗具,三重过滤系统和两双安全洁净保障让使用更加洁净,安全,有保障,彻底解决厨房餐具清洗的困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