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界 圣象高级灰1号实木复合地板评测

2017-04-18 地板

  玩转色彩,用色彩发声已经不再是时尚界独有的名词了。在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色彩来表达自己对家的感情,诠释对家的眷恋乃至热爱。而今年圣象亦发布了地板流行色,其中的灰色更是突出,稳定性、可融性很强,让配色更轻松。

【产品名称】圣象多层实木复合(AQ8891)高级灰1号

【产品尺寸】1210*167*15mm

【环保级别】F☆☆☆☆

【适用场所】适用任何场所

【评测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4F(红星美凯龙圣象地板沪南路店)

1

圣象高级灰1号地板 外观观察

11

  灰色集成熟、安静、神秘于一体的气场,给人不抢眼的感觉,又给空间带来持续的稳定性,还增加了其他色彩的可融性,轻松配色。圣象色界高级灰1号地板,表面花纹非常美丽,有着自然木纹的岁月感,手感又非常的柔和。拼接紧凑,没有丝毫间隙。

圣象高级灰1号地板 锁扣评测

1

  锁扣面可以看出光滑无毛刺,拼接后紧密平整,无缝隙。基本可以做到严丝合密,让地板合为一体。

圣象高级灰1号地板 防水性评测

1

  小编在表面倒上水,用手机秒表开始计时。

1

  等待十几分钟后,表面水渍没有任何变化。可以看出表面的防水性能还是很可靠的。

圣象高级灰1号地板 耐磨性评测

1

  此款色界系列地板采用晶盾技术,采用瓷质釉面漆,使得表面更耐磨,据说其地板表面的硬度可达到4H。小编用钥匙的尖端在表面进行刮划,地板表面没有明显划痕,可见表面的日常耐磨性也是很好的。

圣象高级灰1号地板 抗污性评测

11

  小编在地板上倒上了一些咖啡,静置片刻后擦拭,地板表面并没有留下明显痕迹。可见此款地板表面的耐污性能还是非常好的。

评测总结:作为圣象今年推出的艾斯本系列的新品,这款色界系列高级灰1号充满了时尚感和大片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品味。其F☆☆☆☆的超环保品质,加上瓷质釉面漆,让其成为一款美观又实用的地板,超高性价比给你更美好的生活享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