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IMOLA拉芬用创新延续经典 ,以怀旧抒发情怀

2017-12-08 瓷砖

  “拒绝平庸”是专属当代的一个性标签。少年迷茫,会毁掉你的一生;拒绝平庸,才能让人生精彩。家居也同理,传承经典,会汲取不一样的灵感;创新演绎,即可抒发怀旧情怀。

  为此,IMOLA研发设计了瓷砖界的经典之作—拉芬经典系列,设计灵感源于托斯卡纳皮革般的深棕色陶、萨伦诺老厂的手工制作黑陶等,从不同的陶中获得创作的灵感,对经典元素重新加以创新演绎,赋予系列瓷砖更丰富的表面纹路以及成熟的色彩。

       产品信息 

  品牌:IMOLA瓷砖

  系列:拉芬经典系列

  规格:30*1500px、60*1500px、30*750px

  风格:现代

  适用范围:客厅、厨房、书房、卫浴、花园等


  评测工具

 一、   外观


  拉芬经典,作为瓷砖界的经典系列,规格颇为丰富与完整。砖体表面轻微的起伏,如明火烧制产生氧化反应呈现光亮的状态;条形砖光滑版和结构版搭配,在灯光照射下形成光影反射;现代几何图案,鎏金银复古花纹呈现低调贵族气质。


  二、   尺寸规格



  瓷砖尺寸不标准容易形成浪费,同时也会影响最终的铺贴效果。所以在尺寸上,IMOLA精益求精,严格遵守国家标准。经测量,拉芬经典瓷砖规格准确无误。


  三、   抗污性

   

  如果一款家居瓷砖抗污性不过关,那会严重影响使用效果。我们用白板笔在瓷砖表面写字,十分钟后,墨迹干燥,再用纸巾轻轻擦拭,字迹完全消失,以后家里的卫生清洁工作是不是一下就感觉轻松多了。


 四、   耐磨性

      

  瓷砖除了追求美观,耐磨耐用也非常重要,毕竟耐磨性能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瓷砖的使用寿命和美观性。为了检测产品的耐磨性小编特意找来了锋利的螺丝刀,透过一张A4纸在表面猛力刮,我们可以看到,纸张表面已经破损不堪,但砖面并无任何刮痕。


  五、   吸水率

   

  如果瓷砖用在厨房和卫生间,吸水率的大小就会影响到您的使用感受了。为了检验该砖的吸水性,我们将水直接倒在瓷砖背面,放置一段时间,观察水滴边缘无任何渗透和扩散现象,吸水性达标。阴雨潮湿天也不怕地板渗水啦。


 IMOLA拉芬经典系列效果图赏析

客厅——典雅大气客厅——典雅大气

厨房——个性复古厨房——个性复古

书房——华丽不失厚重书房——华丽不失厚重

卫浴间——经典时尚卫浴间——经典时尚

花园——清新自然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