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真正的智能马桶,福瑞NST-V8超强评测

2018-03-14 卫浴

  在这个智能科技时代,连刚开始玩手机的老大爷家都有了智能家电,家里没有一两件智能家居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年轻人。至少,智能马桶已经普及到很多家庭。但是,家家户户都说自己有智能马桶,你家里的马桶真的智能吗?今天小浪就来到了佛山家博城的福瑞卫浴店,带你见识真正的智能马桶!

  基本信息:

  品牌:福瑞智能卫浴

  型号:NST-V8

  尺寸:650*400*487(mm)

  颜色:珍珠白+香槟金

  产地:中山

  外观印象: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时代,智能马桶盖已经out啦,大家都用上了一体马桶。例如NST-V8智能马桶,将座便器和智能盖合二为一,简约美观,更节省你的浴室空间。洁白与玫瑰金的配色,更显高贵典雅气息;方形的外形,隐约透露出一丝科技感,智能时代,就是要这样的赶脚。

  NST-V8的坐高375mm,座圈宽达85mm,厚25mm,转角位置宽100mm。福瑞NST-V8遵循人体工学设计,座圈面积比一般马桶宽更多,座圈与人体更加贴合,座感更好,让舒适不止于智能。

  作为一个大品牌,必须遵循国家规定著名产品的生产信息,才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在NST-V8的右后侧,贴着生产条形码标签,清晰列明了产品名称型号、交流电压、用水量等产品信息,消费者大可以安心地享受智能坐便器带来的便利生活。

  坐便器的上方,有状态显示灯,清楚判断坐便器的电源、着座以及工作状态。

  坐便器的右侧,设置了简易按钮,一键实现开关、臀洗、妇洗、自动放水功能,简单方便,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作。

  人性先行,智能无死角

  其实以上说的都是智能坐便器的标配,如果一个坐便器连上述条件都没有,基本可以out了。那么,下面重头戏来了。

  如果说有臀洗妇洗功能的都是智能坐便器,那么小浪要替NST-V8不服了。所以智能,是因为要便利生活,如果连盖子都要自己来翻,还说什么智能?NST-V8独有先进的微波感应技术,人体走进750px范围内,NST-V8轻盈自动翻盖。若使用完忘记闭盖,当人体离开感应区域5分钟后,盖板将自动关闭,智能,就是先行一步,解放你的双手。

  智能应当是无处不在的,例如这个智能遥控。NST-V8配备高灵敏全方位多功能的智能遥控器,翻圈、座圈加温、臀部清洗、女性清洗、按摩强弱、按摩位置、暖风烘干、自动冲水等功能,都能在遥控上随心选择,无需亲手触摸马桶任何部位,即可实现360°无死角操作,舒享智能健康生活,随心掌控。

  在万物相连的时代,很多智能坐便器都会标配遥控器,但不是每一个坐便器都可以连上手机。现在,只要下载“高端智能马桶”APP,将手机与NST-V8进行蓝牙连接,手机即时等同遥控,抱着一台手机坐在洗手间,这才是如厕的正常状态!

  在这个冻手冻脚的冬天,最需要温暖的大概就是终日湿气环绕的洗手间了。小浪要说,福瑞卫浴的每一个设计都是对“人”的最大关怀啊!例如持续座圈恒温功能,四季随心所选,NST-V8分设五档温度调节:常温档、33℃、36℃、39℃、42℃,即使寒潮来袭,家人都能拥有舒适的如厕体验了!

  然而,有细心的小伙伴想到了,落座在温热的座圈上,时间久了会不会造成低温烫伤?当然贴心的福瑞也考虑到了这个小细节,增设了座圈防烫设置,入座10分钟后,座圈温度自动调节至35℃以下,每一道人性化设计,只为了保护爱家的你。

  夜间如厕担心影响家人?贴心的福瑞都帮你想好了!当NST-V8翻开盖板,起夜灯即时开启,映照缸体,散发柔和微光,无需再开启其他照明即可方便如厕,绝不惊扰惺忪睡意,更显贴心的人文关怀。

  此外,在安静的夜间,也不必担心盖板落下的声音惊扰家人。区别于一般的机械金属齿轮容易崩裂,福瑞阻尼缓冲装置采用特制的粉末冶金技术和涡轮涡杆结构,体积小、力矩大达到35公斤,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当人体用手阻挡盖板运行时,NST-V8能自动复位,不容易引起故障。使用寿命更长,同时有效防止噪音的产生,静音更精心。

  洁净,不止于表面

  作为家里藏污纳垢最多的地方,冲力强是选购坐便器首要考虑的条件。人体着座后,NST-V8会自动冲出50ml的水先对陶瓷釉面自洁,全釉面净润,高科技纳米技术的釉面让污垢无处附着,清洁舒心省心,干净不留污。

  人体离开座圈感应器5秒钟后,NST-V8将自动感应冲水。福瑞配置超漩虹吸喷射式冲刷技术,内壁一股水柱形成超漩强大力度的水流冲刷,再辅以底部的喷射性水柱助冲,如大海浪卷般将污秽排走,座厕洁净不留污,清洁后顾无忧。

  污垢排除后,点击“女性清洗”或“臀部清洗”按钮后,釉面先进行自洁,随后进入全自动的清洗流程。每一次如厕,都是最省心、最体贴、最人性化的体验。除了基本的妇洗臀洗,NST-V8更带有按摩清洗,糅合喷头摆动以及水流强弱,使清洁范围更广更彻底,全方位洁净你最敏感的肌肤;不同强弱的水流按摩,SPA般的有氧清洗,为你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更贴心的是,NST-V8专为女性设计了多孔喷头,恒温水流通过喷头喷射出多股水柱,清洗范围更广。水柱采用空气注入原理,让多股水珠更加绵密细腻,柔和而宽广的抚触,融合有氧清洗有效延缓肌肤老化,保持私密部位的健康活力,在特殊的日子里给予每一位女性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温柔呵护。

  屁屁清洗干净之后,只需点击暖风烘干,内置的烘干装置送出徐徐和煦暖风,轻轻地滑过你的私密肌肤,无需纸巾,就能净肤爽肤。更有五档风温随心控制:常温档、33℃、36℃、39℃、42℃,根据个人习惯享受习习清暖风温柔轻抚,让清洗过后的私密部位干爽舒适,从源头减少细菌滋生,让你的生活舒心自在。

  当然,洁净,远不止于表面。NST-V8采用了全304不锈钢清洗喷管,清洗前后自动引水清洁,有效防止细菌滋生,每次使用更加安心。

  此外,盖板内置优质活性炭触媒自动除臭装置,集中吸附臭气再过滤分解细菌,释放清新空气,全方位清洁,使卫生间内空气无异味,清新怡人。

  安全,全方位保护家人

  智能即意味着依赖电力,那么当谁水和电共同运作,安全如何保证?别担心,福瑞通通为你设想到了。NST-V8采用进口陶瓷瞬间加热器,水电分离式安全加热处理,新鲜活水瞬时加热,温水持久,不受时间限制,安全即热,舒感恒温。即热式也即意味着零储水,有效防止水源在长期贮存的过程中滋生有害细菌。让喷头喷出的每一滴水都是人体最舒适的温度,洁净清洗你的每一寸私密肌肤。

  考虑到小孩与老人的误操作,福瑞更内置皮肤触摸式智能识别感应器,在没感应到人体着座以前,遥控器上的所有功能均不会启动,全方位保护家人的安全。

  评测总结:

  福瑞智能卫浴有着17年的专业制造定制高端卫浴产品经验,在智能方面表现良好,这是毋庸置疑的。大至整体外观,小至一个零件的挑选,福瑞都经过严谨的考虑,对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就是要这样的品牌,才会带给你最舒适的体验啊。(文/黄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