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丨智慧生活帮,樱花3998双炫风2.0油烟机

2018-09-19

  每一位掌厨的人,最有成就感的事的莫过于看着一道道美味佳肴在各式各样的厨具碰撞中呈现。厨房可以说是很多人又爱又恨的地方,喜它能制作精美的食物,憎它每次做完饭都一片狼藉,油烟漫天;爱它总能给人们带来很多美味惊喜,恨它每次自己做起来就不知道从何下手。那么有没有一款既能解决厨房油烟问题又能帮助厨房新手的你做出美味的佳肴呢?这次,小浪走进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带你一起来感受一下SAKURA樱花新品智能导厨双炫风2.0油烟机的魔力。

  樱花3998吸油烟机通体灰色不锈钢机身,加上整块黑色钢化玻璃,简雅大气。可以和谐地搭配不同厨房风格。

  打开就会看到滤网,油烟通过过滤网时,油脂会附着在过滤网上,对油烟机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所以当过滤网上的油脂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应当及时处理。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3998油烟机的滤网装卸也十分方便,正常情况下里面的滤网一年换三次,一次换两片即可。而樱花油烟机的“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 每年免费将六片油网寄送到用户家里。保证了每次都有新油网更换,免除清洗油网的困扰。

  照明灯作为吸油烟机中不起眼但很重要的东西,樱花当然也不会忽视它的存在。导烟板旁侧两个小照明灯可以在光线较差时为用户点亮烹饪灵感,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只要轻轻一触开关,即可快速打开。

  同时这款3998油烟机在拐角处还设计了弧度,相较之前的直角状,弧度设计能有效减少磕碰,也更方便大家平时清洁。

  在性能方面,这块高颜值油烟机更没让人失望。

1、 静音除味


  小浪其实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它“静音除味”功能。轻轻一点这个按钮后它就开始自动循环换气。

  用分贝测试仪测试了一下,只有51dB,远远小于平时的生活噪音。

2、 智能导厨

  其实在如今有很多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油烟机单纯的吸烟功能,而是希望能拥有一台为大家带来更好烹饪体验的油烟机。那作为旗舰新品,“智能导厨”也成为这次主推的一个新功能,这项创新的“黑科技”,对那些 “别人的厨艺是生活,我的厨艺是生存”的人来说真可谓福音了!

  它还可以通过wifi与手机相连,选好菜单并进入“预约”模式,这样手机上的菜谱就会瞬间显示在吸油烟机的屏幕上,做菜变得更加直观。这些由五星大厨亲自示范并且定制的菜谱。每一个步骤都有清楚的提示,操作精确到秒、油温精确到度,盐等调料精确到克。保证了每一道菜式的精品美味,还原五星级大厨式享受。

3、 智控除烟

  樱花3998双炫风2.0油烟机搭载的“智控除烟”功能在做菜中油烟还会根据食物不同、烹饪阶段不同起相应的变化,按常理这时就需要我们手动反复调节油烟量大小。但3998是不需要的。它能根据锅温自动调节吸力,灵活应对不同油烟,可谓真正做到了“智控除烟”!

  樱花3998双炫风2.0油烟机作为樱花今年新推出的旗舰机型。外观简雅、功能强大、服务全面。黑科技般的智能导厨功能让你在家也能享受五星大厨式的味蕾享受;智控除烟功能让你解放双手,专注在美味的烹饪,告别手动调整吸力的困扰;“静音除味”的存在把油烟机变身成空气净化器,静静的循环换气保证厨房空气的清新。 “智能导厨”、“智控除烟”、“静音除味”等等的超强功能一体化被很好地体现在这台新款油烟机上。SAKURA樱花带着满满的诚意推出的这款旗舰机型,加上樱花持之以恒的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势必为今年的油烟机市场增添了一款重量级产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