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阿洛尼浴室柜臻品系列 定制你的专属意式高雅浴室

2018-10-16 卫浴

随着经济增长与市场的需求,近二十年里,浴室柜市场出现了许多不同风格的产品,有些如流星一闪而过,有些则成为经典,颇受市场好评。意式风格浴室柜以其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的面孔,把艺术和功能完美结合,简约中不乏时尚与高贵,成为经久不衰的的风格之一。

阿洛尼浴室柜

臻品系列A1920

规格:1600x550x860mm

颜色:比萨灰

主材:美国白蜡木

台面:深木纹灰+双层直边

(一)

整体感受

众所周知,意大利人不但会生活,更懂得艺术在生活中的地位,简约一直是意大利风格的特点之一,简单中不乏时尚与典雅。这款阿洛尼臻品系列浴室柜不但拥有欧洲古典风格的贵族韵味,同时也具备现代时尚设计的精髓,在满足产品功能性要求中追求更高的审美属性。

很多人迷恋意大利或者意式家具,都是因为产品那份理性与感性的交融带来内心的舒畅感,也为其背后的艺术美观所折服。阿洛尼臻品系列浴室柜在设计上采用大量婉约的曲线和弧度构建优雅的造型,设计感强烈而内敛,整体保持适度的原则和均衡的比例,沉稳且兼具优雅的内涵。

(二)

细节设计

美国白蜡木镜框,整体观感稳重,细看镜框边缘能发现弧形圆润造型,配以白蜡木天然流动的纹理,更显品质。摒弃常规镜柜搁物板造型,采用流线行不规则搁物板,属独具匠心,优雅个性。

镜柜顶端设置了镜灯,可以触摸镜面圆点设置开关,方便快捷。

不得不说的是这款水龙头的设计,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它的高度设计比市面上普通浴室柜水龙头高出了许多,视觉上毫无违和,如女人的高跟鞋,又像美丽的天鹅颈……给浴室柜平添了一份优雅。

更为人性化的细节处理,还体现在面盆和台面的设计上。倒角弧形让产品与镜框的线条呼应,也让整套产品温暖了许多。

柜脚的设计也非常独特,高挑且线条温柔,金属包脚,如芭蕾舞蹈演员的踮起的脚尖,轻盈优雅。

(三)

收纳功能

阿洛尼臻品系列浴室柜简约的外观下隐藏着不简单的收纳功能。两侧拉门柜储存日用大件物品,中间双侧抽屉可以做精细化收纳规划,还有部分开放式收纳空间,可以灵活使用。

(四)

材质观察

阿洛尼臻品系列浴室柜主材采用美国进口优质白蜡木,实木打造,纹理自然流畅,材质坚硬耐用,弹性大,不易变形。

采用德国百隆优质五金配件,无论是导轨阻尼还是柜门合页,使用起来都非常顺畅,静音效果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