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评测|番龙眼 水墨丹青

2018-10-22 地板 新浪家居

  近年来,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重视、地暖的快速普及让纯实木地暖地板成为市场上最火的地面材料之一。纯实木地暖地板贴近自然、脚感舒适、健康环保,被称为地暖的“黄金搭档”。其环保性不言而喻,同时能提升居家生活的品质感。此外,在铺装过程中的实用性和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更是消费者选择的重点!小编今天来支一招,大家可以把这款低调而不失优雅的银灰色纯实木地暖地板应用到家里,其实力和颜值齐高,稳如磐石,稳定压倒一切!相信它一定能提升家里的格调与质感,带来健康品质生活。

  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番龙眼-水墨丹青的纹理虚实相间,内敛和谐,散发着东方气质,极具品格高雅之韵。下面让我们看看这款地板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大家!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番龙眼 水墨丹青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         

  产品名称:纯实木地暖——番龙眼 水墨丹青  

  产品型号:S29G63

  产品规格:910x115x18mm

  木材名称:番龙眼

  木材来源:东南亚

  气干密度:0.6-0.74g/cm3  

  【外观评测】

  打开包装,大卫这款纯实木地暖地板着实“惊艳”到了小编。所谓“惊艳”,并非颜色的绚丽,而是低调奢华的银灰色搭配着虚实相间的木质纹理,令人不禁联想到冰封雪山潺潺流动的河水,更联想到高纬度地区罕见的北极狐的皮毛,高贵气质尽显。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番龙眼 水墨丹青

  气质非凡的高级灰,优雅、谦逊、宁静、内敛。现在很多年轻人都钟爱这种永不过时的黑白灰经典搭配,既不沉重也不跳跃,在日常生活的空间会显得典雅成熟,还提升了整体空间的层次感。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番龙眼 水墨丹青

  这款纯实木地暖地板是番龙眼材质,来自于东南亚地区,木材质地致密而坚重。摸上去,手感顺滑有质感,独特的仿古手抓纹让这款地板的触感和视觉效果更有天然的木质触感,尽显简约、自然。人们在应用这款地板时,能时刻聆听自然之美,还原生活本真。

大卫地板 尺寸测量

大卫地板 尺寸测量

  小编随机挑选一块,测试地板的长度宽度和厚度,与产品的标准尺寸一致,严格一致的尺寸规格能让地板在铺装过程中更加顺利,也让铺装效果达到最佳。

  【细节评测】

  锁扣

  在挑选地板时还要注意产品的质量问题,比如拼接槽口的精密度,小编将两块地板进行拼接,仔细观察拼接后地板表面的平整度极好,接缝处能够严密贴合。

  大卫采用鳄鱼扣设计,一扣即合,将两片地板牢牢扣住,犹如鳄鱼之咬,坚固有力,将成片地板连成一体,让地板更具尺寸稳定性,更紧密,不易拔缝、不易起翘,充分适应地暖环境。

大卫地板 锁扣观察

大卫地板 锁扣观察

  这款地板的拼接十分方便快捷。小编徒手拼接就能完成,并且两块地板牢牢咬合,可见这款地板的工艺精良之处!

  实名制

  地板背面采用树种实名制,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的树种规范名称及等级,将树种名称通过激光刻印于背板上。 “大卫地板 番龙眼” 耐热珍稀原木,真材实料,也是大卫对于购买产品的顾客所给出的保障。

大卫地板 树种实名制

 静音膜

  这款地板采用专业的静音设计,结合地暖专用静音膜和先进的覆膜设备,为消费者营造更安静舒适的家居环境。

大卫地板 附膜工艺

  【防潮测试】

  众所周知,地板的状态除了会受温度影响,也会被环境湿度影响。如果地板的防潮能力越强,则越不容易出现裂缝,起拱的现象。因此在检测时可以在地板表面倒上少许水,如果防潮性好的地板,则滴上的水能够较长时间保持原状,如果防潮性较差的地板,则水珠用不了多久就会渗入地板。

大卫地板 防潮测试

  小编为了测试大卫这款地板的的防潮性能,将水倒在地板表面,静置8小时后,水珠仍浮于地板表面,毫无下漏或者渗透现象,可见该款地板具有良好的防潮性和耐水性。

  【抗污测试】

  如果不小心把油污、颜料等洒在地板上怎么办?家里有小朋友喜欢在地板上乱涂乱画怎么办?很多用户都有这样的痛点!小编用小朋友最爱的水彩笔在地板上涂画,静置几分钟等字迹干去,再用沾了水的纸巾简单擦拭,就能光洁如新,十分方便。

大卫地板 抗污测试


  【耐刮测试】

  生活中,地板是家中应用频率最高的材料,即使是柔软的居家拖鞋也会对地板造成摩擦,更何况一些家具物品的挪动,都会对地板造成刮擦,因此地板的耐刮擦性能在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小编用金属钥匙在地板上用力反复刮擦近百次,地板表面依旧没有明显刮痕,证明这款地板的耐刮性非常好。

大卫地板 耐刮测试

  此款地板采用“9底5面”工艺,让地板表层油漆更饱满,纹理清晰度更高,又极大提高了地板的耐磨性,耐撞性和柔韧性。

  【稳定测试】

  地板在使用中,人们最担心由于地板含水量、空气湿度等问题出现变形、起翘。大卫地板采用先进的微波热处理和微波烘干技术:微波热处理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将木材加热到130-160℃左右进行处理,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与碳化木相比,既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强了稳定性!

大卫地板 微波热处理技术

  微波烘干技术在热处理窑程序完成后再转“微波烘干”窑,在温度35-40℃,相对湿度90%的平衡窑程序中处理至少25天,让其释放产品内部的剩余的应力,保持木质纤维达到优等,严格控制木材水份,保持产品稳定性。

  【评测总结】

  大卫这款“水墨丹青”番龙眼纯实木地暖地板,其低调的银灰色体现着人们轻奢的生活态度,天然木材亲肤又有质感。更重要的是,每一块地板的品质都十分优秀,无论是防潮、抗污还是耐用性等,都能满足大家日常的生活需求。此外大卫所采用的微波热处理&微波烘干技术,显著地提高木材的尺寸稳定性。岁月珍稀原木,把森林搬回家。大卫此款地板采用德国坚弗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充分适应地暖环境!选择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品质生活即刻拥有。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用心 · 创造精致家居!大卫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专注地板20年,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6项国家标准以及7项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