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 极致高光 法国司米橱柜新品莫赫评测

2021-03-16 新浪家居频道

  一套合适的橱柜,不仅能够点缀家里的其中一角,更能够彰显主人独特的品味。

  今天我们来说说法国司米橱柜与中法厨房研究所重磅推出的新品——莫赫,这是一款承载着法国厨房文化与国际前沿时尚设计的现代化厨房,它极具饱满通透的高光效果,却又不失工业格调。板材的制造更是突破了以往“先上漆再封边”的工艺,创新采用五面一体立体UV漆“先0.6mm极窄封边再五面喷涂UV漆”尖端工艺技术,美观、时尚、简约,可谓是引人入胜。

  购买橱柜前需要了解很多知识,但纸上得来终觉浅,小编今天就去到了新品莫赫橱柜的现场,带大家亲身体验一番法式轻奢浪漫。

  橱柜参数

  测试产品:司米-莫赫

  风格:工业风

  工艺:五面一体立体UV漆工艺:先四周极窄封边,后五面一体喷涂高光UV漆

  视觉:0.6mm极窄封边,无封边缝隙,表面平整光滑基本无橘皮,光泽度高,高光+岩石纹理融合,一门到顶超高门板。

  一、外观评测

  1.整体印象

  看到莫赫,立马就能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映入眼帘的还有简洁的灰玉岩台面,L字型的开放式厨房,整体宽敞且舒适

  顶灯照射在台面上反射出来,如同极光在闪闪发亮、一尘不染,营造出温馨精致的法式轻奢感。

  2.产品布局

  厨房采用人性化设计,烹饪的同时也能面对面交流,兼具社交功能,满足现时人们对情感和交流的需求。

  莫赫采用L字型厨房布局,黄金三角行为动线,将厨房空间完美地划分为储存区、备餐区、烹饪区、洗涤区、就餐区,随意走动也不会相互影响。

储存区

备餐区、洗涤区

烹饪区、就餐区

  二、功能性评测

  1.用材

  莫赫使用了具有耐酸碱抗腐蚀、防水防潮、环保健康特点的高耐用、极具品质感的新板材——极光板。

  通过和银行卡的对比,可以看到厚度仅为0.6mm的极窄封边,直角无缝,不易藏污纳垢,几乎没有胶线。

  据介绍,莫赫橱柜突破传统,采用先封边、后五面一体喷涂高光UV漆的工艺,硬核首创工艺,领先行业2年以上。表面光滑度高,镜面效果明显,具备视觉冲击力。

  除此之外,还融合了极致高光和岩石纹理,搭配层板灯,丰富厨房整体空间的层次感。

  另外,莫赫橱柜不仅只有实物图里的玄武青岩花色,还有多种岩石花色可供选择。这五种板材花色取自悬崖峭壁元素,拥有高级的镜面效果,能够给使用者带来如极光般炫丽的视觉感受。

  2.收纳

  多层次的收纳空间,超大储物空间设计让锅碗瓢盆、柴米油盐等物品摆放有条不紊,每个空间都能够最大化合理运用,而门板开关安静,十分贴心。内置照明灯,实用性与美观完美结合。

  不仅如此,还可根据家里需求嵌入不同品类电器,如烤箱、消毒碗柜等,节省空间之余还让厨房更简洁整齐。

  3.抗污性

  来到现场后,小编使用黑色的油性笔在莫赫门板上涂写,静置一段时间后再擦拭,发现污渍轻轻一擦就可以去除,抗污性好,不用担心会影响美观。

  三、细节体验

  收纳柜拉手隐形,与橱柜浑然一体,转角自然流畅。柜门自带缓冲装置,静音贴合,手感舒适,也增添了橱柜的简约大气之感。

  评测总结:

  经过评测,司米橱柜新品莫赫在外观、功能、用材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人性化的设计,给人一种舒适温馨感。对板材的用心体现了司米“专注每一个细节”的品牌理念及匠人精神,将美学融入生活,为厨房梦想创造无限可能。

  法国司米橱柜,87年坚持匠心倾注,深耕橱柜领域,重视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糅合法式时尚浪漫文化的厨房生活。同时,法国司米橱柜不断洞察消费升级下大众需求的变化,联合中法厨房研究所共同研究大众用厨痛点及解决方案,最终以创新研发多款橱柜产品,如莫赫、莫里斯Pro、星影Pro等,共同推动现代厨房新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司米橱柜近日成功完成一项印证品牌实力的创新挑战——在阿尔卑斯山海拔1825米悬崖,高300米、呈90°的垂直崖壁上,为国际著名登山冒险家KENTON COOL量身打造一个悬崖厨房。法国司米橱柜通过这种物景相融的大自然厨房定制挑战,向广大群众传达了司米能够满足顾客在任何场景需求下的个性化定制的能力与态度。

  专业厨房故事正在进行中,我们相信法国司米橱柜会带来更多将国际厨房文化、审美沉淀与中国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深度结合的、更具创新性的高颜值新品!一同期待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