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是史上最“牛”气的新闻发布会,没有之一

2017-07-04 卫浴

  7月4日,卫浴圈发生了一件引人瞩目的大事。

  炎炎夏日,抵挡不住中洁人的满腔热情。下午14时整,由中洁网主办,潜水艇独家冠名,心海伽蓝、锐箭卫浴全程支持的“问道牛商——2017年大型终端市场走访活动发布会在中国陶瓷城北门中庭火热开启,两辆霸气侧漏的“猛禽”现场开道,并宣告第二届“问道牛商”将于7月11日霸气启程。

第二届“问道牛商”发布会现场第二届“问道牛商”发布会现场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锐箭洁具总经理钟日生、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潜水艇地漏广东区总经理张玉彬、行业资深人士张永农、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家豪洁具总经理苏欣等大咖齐聚发布会现场,探市场变幻、把脉市场需求。活动由搜狐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今日头条、中国卫浴网、陶瓷网、陶卫网、华南家居网、华夏陶瓷网、陶卫风采网、消费点评网、中国陶瓷家居网、中国陶瓷网、卫浴新闻网、建材周刊、众创社、今日陶瓷、中国建材网等数十家全媒体共同见证。

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

  活动伊始,由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为来宾们详细阐述了走访终端活动的策划初衷,作为 “问道牛商”的主策划人,她的初心是想做一件基于责任与情怀,且有媒体价值的事情,中洁网作为卫浴行业的专业媒体,有着17年的深厚沉淀与积累,需要真正去了解与关注终端市场、消费者需求变化、经销商所面临的痛点,而媒体人应具备更强更宽的视野,在听见炮声的地方,反映市场一线的真实面貌。

  她还解释道,“问道牛商”的命名灵感源于余秋雨的“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问道,是自我学习、自我修炼的过程,探寻优秀经销商们的经营之道,走访终端市场、了解消费需求、市场趋势变化,“问道牛商”便由此而来。

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

  随后,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也提到,无论是作为厂家,还是媒体,甚至于消费者,都需要连接,而媒体,则需要返回真实东西,发掘市场更深入的东西。也希望通过“问道牛商”,中洁网能够将终端消费者的声音真实体现出来,让企业真正了解产品、消费需求、经销商痛点等问题,从而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市场变化。去年是问道牛商第一届,2017年考察团队伍将更加庞大,挺进西部,不同的站点亦有不同的精彩。7月11日,“问道牛商”考察团将从这里出发!

锐箭洁具总经理钟日生锐箭洁具总经理钟日生

  同样参与过首届“问道牛商”的锐箭洁具总经理钟日生说道,通过走访调研,去年收获良多,通过走进终端,了解到经销商所面临的痛点难点,消费者需求,以及市场对企业所研发产品的接受度等实际问题,同时期待2017年第二届“问道牛商”的独家精彩。

潜水艇地漏广东区总经理张玉彬潜水艇地漏广东区总经理张玉彬

  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潜水艇地漏广东区总经理张玉彬表示,今年的活动将挺进西部,途经10个省份,真正走入终端,是很多企业一直想做的事,通过中洁网发起,呈现的结果将更客观、真实,终端是客户心中的品牌,今年的潜水艇“越野大队”将与“问道牛商”考察团会师西部,一道“西部取经”。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

  在2015年即走访调研过终端市场的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对于终端也是知之甚多。在他看来,这次的问道牛商将是一次“取经”的过程,而取回的“真经”将是服务于企业、行业的,值得更多媒体的关注与支持。

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

  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则表示,“问道”是不断学习的过程,这次挺进西部,是真正贯彻落实了“一带一路”的十六字方针,合作共赢,对中洁网主办的“问道牛商”活动予以了极大的认可。

行业的资深前辈张永农行业的资深前辈张永农

  来自行业的资深前辈张永农对媒体“走出去”的方式表示赞同,时代在进步,市场变幻莫测,需要更多的媒体人大胆走出去,带回更多“有料”的东西。

插上旗帜,开启第二届“问道”之行插上旗帜,开启第二届“问道”之行

  2016我们曾行万里路 阅牛商无数

  2016年7月,中洁网首届 “问道牛商”——大型终端市场走访活动”打响第一枪。问道牛商考察团横跨大半个中国,历经12000多公里,途经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内蒙、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安徽、江西十二个省,36个市,历时24天,深入各大城市的主流建材卖场,感知行业风云变幻;问道牛企牛商,揭秘优秀经销商经营之道,把脉终端市场最新讯息。沿途全程手机直播,并形成“问道牛商”系列专题报道,从第三方的角度出发,客观分析品类现状和经销商经营情况,也激发了行业对终端市场的高度关注,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大咖齐聚“问道牛商”发布会现场大咖齐聚“问道牛商”发布会现场

 2017我们再次万里奔腾  勇挺西部

  2017年“问道牛商”梅开二度,这一次,问道牛商考察团挺进西部,全程预计25天,将途经广东、广西、云南、四川、西藏、青海、甘肃、陕西、重庆市、贵州等10个省份,具体走访城市路线规划为:佛山、湛江、北海、南宁、百色、普者黑、曲靖、昆明、攀枝花、乐山、成都、西藏、西宁、兰州、天水、宝鸡、西安、安康、达州、重庆、仁怀、遵义、贵阳、河池、柳州、佛山。探访地广人稀的云南地区,深入富饶的天府蜀国,踏上古丝绸之路甘肃的土地,捕获西南、西北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和卫浴市场的实际情况。

“猛禽”开道,霸气十足“猛禽”开道,霸气十足

  这一次亮点升级 我们将满载而归

  市场瞬息变幻,唯创新以对。2017年,中洁网有备而来,作为问道牛商的2.0版,本届无论在活动策划、项目执行、调研形式、行程规划等方面,均有所深化,更迎来“物料升级、市场调研升级、内容升级、团队升级”四大升级,更聚焦于终端调研,更深入地挖掘“牛商”亮点,更多渠道地搜集市场信息,更有依据地把脉终端趋势。

“问道牛商”考察团“问道牛商”考察团

  本届问道牛商主要分成“终端数据、问道牛商、市场表现”三大方向,其中终端数据的调研包括各区域的消费能力、需求变化、价格区间、畅销单品的调查,而问道牛商板块则着力于挖掘卫浴牛商的经商之道、盈利模式、运营管理、团队培养心得,经销商痛点、难点等,而市场表现则是对卖场竞争、品牌表现、区域特征、智能产品接受度的调查和评估。有调查才有发言权,终端市场的真实状况,要用数据说话,“问道牛商”考察团将通过实地调查为西南、西北的市场现状交出一份中肯的答卷。

7月11日,我们将从这里出发7月11日,我们将从这里出发

四位嘉宾智答记者问四位嘉宾智答记者问

发布会现场 记者代表踊跃提问发布会现场 记者代表踊跃提问

  走南闯北,探市场风云变幻,访前线牛商,把脉最新市场需求,中洁网一直在行动。这一次,我们挺进西南、西北地区,希冀为行业带来西部地区卫浴行业的一手鲜料,精彩内容,请关注中洁网后续报道!7月11日,“问道牛商”考察团将正式霸气启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