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骏辉硅藻泥装修墙面 还可以这样玩!

2017-12-01 涂料

  现在居室的墙面装修,除了白色和壁纸,大家对于设计的选择似乎陷入了一种灵感枯竭的境地。实际上,因为墙面在家居中占了非常大的视觉面积,一不小心就会“毁掉”整个空间的美感,因而非常考验主人对于墙面设计的审美与装修功力。

4

  好看、别致的墙面装修数不胜数,真想找到一款心仪又美观的,从设计到施工、从可能还得需要主人们的钱包紧一紧。而骏辉硅藻泥这一主打材料进行墙面装修,不仅能让家居墙面不仅环保健康,还能玩出十足美感~

  ·辊一辊,谁说简单就单调?

  喜欢简单素净、又不想空间单调的业主,来款骏辉硅藻泥自主研发的辊涂工艺。

  使用骏辉自主研发生产的辊筒,方便快捷蘸料施工上墙;在提高墙面附着力和遮盖性的同时,又可实现厚实饱满的墙面视觉效果,大气!时尚!而精选优质长白山一级硅藻原矿和独家孔径再造,使得墙面的24小时高效持续除醛力也是妥妥的。

1

  ▲骏辉硅藻泥多选的自然柔和色彩,让墙面不再乏味

  ·转一转,泥也能变手艺活。

  喜欢多点变化和艺术装饰的,来款骏辉硅藻泥骏艺系列手工工艺。

  骏辉硅藻泥原创骏艺系列,有30余种手工肌理工艺,如松、拟丝、树皮、木纹、静音岩、牛皮纸……同样的骏辉硅藻泥,在技师转转弄弄间,把泥做成工艺品,产生错落有致的独特美感。将艺术逼真融进墙面的效果,绝对不是街边一副工艺画就能比拟的。

2

  ▲不止简单形状的结合,还能拼凑出丰富的形状

  ·画一画,绝对是个人专属!

  “不甘于”和亲盆密友的家装长一个样的,来款骏辉硅藻泥创意贴花工艺。

  因为是使用矢量图片刻图,然后在墙面上进行区域镂空并进行涂料,所以颜色、形状都可以自己定义,甚至可以自己亲自上手操作。

  简单一点的,折线、横条纹,为墙面增加律动;复杂一点的,卡通、人像,绝不“撞墙” ;再精致一点的,艺术画、手写字,个人专属,一面墙就搞定!

3

  ▲动手DIY色彩斑斓的艺术墙,图案、设计都由自己掌握

  所以,用骏辉硅藻泥玩墙面装修的高招都在这了,有没有那么一丢丢的动心呢?

  复制地址进入骏辉硅藻泥官网(www.junhuijc.cn),获取更多硅藻泥家装案例!

5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