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辉硅藻泥:做品质产品 塑匠心品牌

2017-12-04 涂料

  绿色环保家居产业的市场潜力和硅藻泥出色的环保性能,使得市场上涌现出一大波的硅藻泥产品和品牌,整个硅藻泥行业好不热闹!而作为众多硅藻泥品牌中的生力军,骏辉硅藻泥立足环保家居产业,研发多样硅藻泥产品及工艺,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装修体验和服务,也凭借自身实力和付出,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优势。

  立体产品结构,满足多样装修需求

  骏辉现拥有骏彩、骏艺、骏饰、骏涂四大工艺系列,50余款色彩、30余种工艺,不仅涉及传统肌理、弹涂等常见工艺,还有骏辉独家自主原创标准工艺如金银仙本那、静音岩,用料涵盖生态型、艺术型、水性料、硅藻砖等多个品类,满足用户多种装修需求。

1

2

  骏辉硅藻泥专业资深技师,匠心打造优质工艺

  专业研发力量,打造领先竞争优势

  骏辉硅藻泥所有产品主要原材料取自优质的长白山硅藻土矿区,充分保障产品优质无污染。原料经过多道提纯,使得骏辉硅藻泥在吸附和分解能力上更强更彻底。

  骏辉自有国家级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和以资深博士为主组建的科研团队,原料加工、核心配方、工艺效果等研发创新,科学专业研制硅藻泥环保系列产品。施工工具自主设计生产,形成具备骏辉自有标准精益快装体系,高效高质。

3

  2017年,骏辉硅藻泥与地矿专家黄强教授合作,独家研发硅藻泥孔径再造专利技术,生产高效能净醛系列二代产品晶睿,实现无光照条件下的24小时持续高效净醛,占据行业竞争优势。

4

  骏辉集团与国家地矿专家黄强教授形成长期合作

  品牌严格自检,环保标准自我升级

  作为绿色家居产品,环保健康是第一位的,关乎用户安全健康权益的任何环节,无论有无国家标准,骏辉全都严格建立企业标准对原料供应商细致筛选

  在海泡石供应商的品质上,骏辉集团为达到发达国家对于硅藻泥石棉含量0.1‰的严格标准(国内行业默认1‰),经过多方选择比较和生产检测,最终于16年底找到了优质的海泡石出口供应商;精选进口拜耳集团色粉,充分保障产品优质无污染。

5


  类似这样的企业品控还有很多,因此带来很多的成本上升骏辉一方面努力通过企业精益管理去消化,更多时候都由品牌自己承担下来,绝不转嫁经销商和消费者

6

  骏辉集团15万平硅藻泥生态产业园区,搭建完整的硅藻泥产业链 

  11月起,骏辉集团正式启动“2018升级养成计划”,专业市场运营团队深下一线,了解市场所需,帮助骏辉体系内经销商和意向经销商出谋划策,共享绿色家居财富。截止11月底,骏辉集团“2018升级养成计划”第一站浙江行已圆满结束,绍兴、温州、湖州、金华、舟山、台州、衢州、丽水,全浙十大城市密集走访,骏辉硅藻泥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品质,再度吸引一大波新鲜力量加入,共谋发展大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