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董事长骆水根荣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

2017-12-12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诺贝尔瓷砖董事长骆水根荣获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更多精彩内容,详见专题。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骆水根,中国瓷砖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掌舵人。他,勇于革新开创了瓷抛砖产品。他的人生,不忘初心,坚守匠心。二十余载陶瓷界深耕不懈,企业从白手起家做到行业领导者,连续十多年单一品牌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骆水根带领企业不断创新产品研发,树立高端中国制造新标杆。

品牌简介

  目前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拥有近500人的研发团队,诺贝尔技术中心被国家五部委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诺贝尔在技术和产品道路上不断深耕的同时,先后获得了“中国陶瓷十大影响力品牌”、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奖”、“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荣誉。特别是2017年诺贝尔“瓷抛砖”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推荐品牌”,以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最佳产品”,受到业界广泛认可。2018年诺贝尔瓷砖董事长骆水根将带领诺贝尔人在坚守创新的同时,将继续以中国瓷砖领导品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助力“高端中国制造”走出去,推动中国建陶行业发展及产业升级,持续引领消费潮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