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敬霖老师:祖传三代秘学,众人皆知,名震中外

2018-02-07

  祖传三代秘学,从事于玄学各种算命点算,看三世书,算命排八字,看相,指点迷津,教育安慰,一切取名,阴阳宅风水,一切风水布局·规划·设计·策划等,择吉日,安龙谢
土,驱邪出煞,白事服务一条龙等。祖传三代于万应坛,历代口教心传。

  其实祖上可追朔至福建泉州无着禅师,俗姓王,名卓,字立如。后继传至广东潮汕祖上王万三郎,王千三郎,王姓侍郎等。而一九七二年由王公保安,法名王法兵,道号家营山人,转移到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铁涌镇铁涌圩万兴楼当地开坛传承儒释道三教文化,传至长子王添喜,法名王法威,道号莲喜山人,传至长孙王敬霖,字双洲,佛号郭霖居士,法名王法传,道号芸谷山人,继有次孙王宥才,法名王法隆,道号青才山人。祖传三代在当地众人皆知,所服务过中国内外人士不计其数,包括海外华侨外国人士等。

  王敬霖老师说:中国传统文化悠悠数千年,深逐而广博,先贤有说【万物一体,天人合一】的观念奥妙带科学,令当今中外哲人所称赞。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天人地三才也。天气上,地气下,人气在其间。身犹天,数与之相参,故命与之相连。历代圣贤以为,天地人三才属一有机整体,人自身犹如一小宇宙,其活动行为与宇宙天体运动规律息息相关。而现代物理学已证明,时空均是相对,时间空间是有物质·能量和运动磁场的存在。地球在太阳系绕日而行中所处不同时间空间,就存在着不同的磁场效应,顺和则吉,乘逆则凶。

  王敬霖老师说:《周易》里有一句:“吉凶悔吝生乎动”。大凡人之行事在天地间,必会产生吉凶效应。例如时间空间的吉气,好气,也就是好的磁场和人气相洽和合,那么此人行之事,便得天时地利好的效应。而犯时间空间的所谓煞气,坏气,也就是不好的磁场和人气碰撞,那么此人行之事,必会失去天时地利,而人又生活在天地之间,失去天地的利,那么人也就是祸患重重。在不同的时间空间磁场对应着不同象,因而也可以看出所发生对应的象。如先天命运原注定,后天人为可转运。一善念起,一善果收。一恶念起,万般恶果收。为什么这样说呢?我爷爷在的时候,流传下一句话,命中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命里尽时,终须走,但有些人为什么命尽时不走呢?原来此人命里多行善果,福报所致因而还不走。王敬霖老师祖传至今案例太多,不计期数,后来总结的说了一句,厚德载物,上善若水,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