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2019-01-17 装饰公司

  时尚厦门,装饰鹭岛。2019年1月15日,一场以“回响·时尚之夜”为主题的室内装饰行业迎新晚会在磐基希尔顿酒店国际会议厅辉煌呈现。与此同时,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欢喜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厦门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刘光彩、秘书长吴文裕,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姜先云、陈水磨,会长杨振仲、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及全体会员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做了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认真总结和回顾了协会一年来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基础建设、专委会工作、投诉处理工作等开展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并提出了协会2019年工作目标和规划。

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

  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杨振仲在致辞中表示:“今年,装饰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市场低谷,许多家装企业受装修市场的影响生存十分困难。希望装饰企业在行业的大家庭中抱团取暖,及时做到“三个调整,三个加强”,即“调整竞争心态、调整运作模式、调整内部结构”,“增强市场洞察力,增强业务敏感度,增强拓展主动性”,从而规避市场不利因素,主动打好攻关战役。”杨会长还针对行业品牌的推荐和表彰活动强调:“品牌建设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榜样力量是行业发展的动力,协会有信心、有诚心与广大会员企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推动品牌建设,发挥榜样力量。我们相信,市场的困境是短暂的,是一定可以克服的;我们相信,只要会员企业团结一心,并肩战斗,携手前行,一定能打赢胜仗的;我们相信,只要会员企业都树立行业发展的公心,树立品牌先行的战略,市场就一定会好起来的。”

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杨振仲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杨振仲

  厦门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刘光彩会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刘会长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室内装饰行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期望协会继续发挥重要的行业作用,努力奋斗、扎实前行、再接再厉,为我市室内装饰行业和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大会推选了“2019厦门室内装饰行业年度推荐品牌”,并对“2018厦门市室内装饰行业年度十佳设计师”和“2018厦门市室内装饰行业年度十佳项目经理”进行了表彰,协会对推荐品牌及表彰的设计师、项目经理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还进行了“2018海尔智慧家庭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厦门赛区颁奖盛典”,经过多轮角逐,厦门赛区曾晓波、高仲元、江玉兴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郑超等10位设计师荣获大赛优胜奖。室内装饰协会及海尔家电的领导为获奖设计师颁发了奖杯、证书和丰厚的家电奖品。

  大会在2019室内装饰行业迎新晚会中推向了高潮。行业迎春纳福,共谋发展,展望未来,在欢庆的歌舞声中迎接2019年厦门室内装饰行业“跨跃、创新、融合”的新时代。

 厦门市室内装饰行业推荐品牌及表彰名单

  一、2019厦门室内装饰行业年度推荐品牌

  1、海尔家电

  2、南洋迪克

  3、华艺卫浴

  4、老板电器

  5、依诺磁砖

  6、立升中央净水定制系统

  7、玉鹭床垫

  8万林宅配

  9、欧洲原装进口威文(wavin)管道系统

  10、都臣门窗、吉相永景系统门窗

  二、2018厦门市室内装饰行业年度十佳设计师

  1、厦门市总全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江永丰

  2、厦门九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马士斌

  3、厦门好易居装饰有限公司  张海龙

  4、厦门星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邓兆文

  5、厦门威尔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吴志杰

  6、厦门百家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刘文爱

  7、厦门喜迎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潘少文

  8、厦门福旺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李国飞

  9、厦门喜达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林双福

  10、厦门万饰如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曾灵姗

  三、2018厦门市室内装饰行业年度十佳项目经理

  1、厦门市总全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廖培清

  2、厦门九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陈增华

  3、厦门好易居装饰有限公司  胡华 彬

  4、厦门星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李联财

  5、厦门威尔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艾志伟

  6、厦门百家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林茂生

  7、厦门喜迎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朱俊平

  8、厦门喜达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钟建平

  9、厦门万饰如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童结苗

  10、厦门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林裕平

  特别鸣谢

  合作单位: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

  冠名单位:海尔家电厦门分公司 

  协办单位:南洋迪克—禾气   精牌建材

  晚会策划:厦门市霓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