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获评“上海市青浦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2020-08-13 新浪家居频道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在“青峰聚英才 共创新未来”2020上海青浦人才大会上获评“上海市青浦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文化艺术)称号。

为进一步推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支持创业、鼓励创新、尊重创造的氛围,青浦区开展了第三届青浦领军人才和第五届青浦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选拔工作,共有15名领军人才和60名拔尖人才入选。

▲上海市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左一)

 卜立新,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上海市青浦区政协委员。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

 书香门地成为了中国高端木地板的领导品牌,在地板行业成绩卓著,影响广泛。在卜立新的带领下,书香门地经多年发展,创新产品取得了7项发明专利、34项实用新型专利、68件版权作品、91项外观专利的不斐成绩。书香门地拥有遍布全国近400个大中型城市的超600个销售网点,用户遍及全球的几十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书香门地倡导“美学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开创了“美学地板”的先河,为上海市青浦区地板经济发展打造了美学文化产业链标签,成功助推上海市青浦区经济的转型、升级,并连续7年成为上海市青浦区的“纳税百强企业”。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还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奋力拼搏,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中,成为上海市青浦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创造了更有利于书香门地年轻、职业化员工干实事、施展才华的良好环境,积极承担起培养年轻人才的重任,制定有针对性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措施。书香门地优秀员工以董事长卜立新先生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度和知识结构的完整性,为企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