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健康睡眠革命!ROYAL BEDDING硬核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2020-08-25 新浪家居频道

  8月20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香港皇朝俬集团携专业软体睡眠品牌,亮相这场"链接·未来"的行业盛会。

  位于12号馆B01的 ROYAL BEDDING(简称RB) 展位,以出色的产品设计、展厅包装获得超高的人气,一亮相便迎来行业内外人士纷纷点赞。

  RB传承香港皇朝傢俬集团23年家居经验,产品按照国际一流品质标准严格要求,拥有领先的设计理念,融合国内外优质的品牌资源及合作经验,精心打造出专业、健康的睡眠寝具,惊艳全场。展厅内宾客云集,并对新品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高度认可。

  2020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事情之一,大家更注重卫生方面,对睡眠产品的需求变得更加专业、健康。

  RB针对消费者这一实际刚需,结合与国外多年优质品牌合作的资源和经验,围绕"完美生活哲学",推出专业级的软床和床垫。例如智能感控温度的皇朝经典系列、医用级防菌防敏的新潮白银系列、防静电的"黑科技"——至尊黄金系列等。

  同时,床垫产品拥有香港执业脊医协会权威认证,对人体脊椎有益。使其更贴近主流群体,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服务等相关需求。

  展望未来,RB 在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睡眠体验的同时,也将持续传递完美生活哲学理念,打造独特睡眠生态体系,为广大消费者们打造卫生、舒适、健康的时尚睡眠空间。

  招商热线:13802931010(林生) 13922152880(陈先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