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雄安布局北方 圣奥北方总部入驻河北深州

2020-09-14 新浪家居频道

  9月11日,在中国(深州)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及家具产业链招商会上,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宣布,依托雄安、布局北方,圣奥北方总部将入驻落户深州家具产业园,该项目将建成行业标杆、北方样板,助力圣奥实现新的五年规划。现场,深州市人民政府与圣奥正式签约。

签约现场

深州市委书记王文强介绍说,家居产业已成为深州重点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产业,已实现产值10亿元,预计年底产值达到20亿元。此次圣奥北方总部项目以及上下游相关企业落户深州家具产业园,必将有力推动深州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建设。目前,深州已在高铁新区规划了占地10000亩的绿色家具产业园,努力将经济开发区打造成为万亩规模,千亿产值,产业链全覆盖的全国最大的家具生产基地

深州市委书记 王文强

深州市委书记 王文强

  据介绍,圣奥于1991年在杭州成立,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办公家具品牌综合实力第一名”,并且围绕钱塘江形成了“1个总部+四大基地”的产业布局。圣奥北方总部项目作为圣奥“依托雄安、布局北方”的战略性项目,将围绕“三个一体化”进行规划建设,即“一体化办公生态、一体化展销产、一体化智能制造”。

圣奥董事长倪良正

圣奥董事长倪良正

扎根浙江的圣奥,第一次将生产基地设在省外落户深州,意义深远,将为圣奥智造基地布局全国开新篇,谋新局。2019年,圣奥提出了新的企业愿景:成为全球用户信赖的办公生态服务商,并制定了新的五年规划暨“5155”战略——通过5年的努力,实现营收跨过百亿元,进入世界办公家具行业第一方阵。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要在重要区域进行战略布局,建立区域总部,让品牌全球化,生产和服务本土化、便捷化,扩大智造基地的布局,拓展更广阔的产业空间。为了实施智造基地布局再升级,给北方客户最好的体验,我们选择在深州设立北方基地。” 倪良正表示 

  未来,圣奥北方总部将继续坚持人本管理的理念,善待客户、善待社会、善待员工,通过提供一流的硬件和软件,不断提升基地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质量,让蓝领也能享受白领的生活,让深州北方智造基地的员工物质富裕,精神富有,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