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琼海旗舰店11月7日开业,给你“装修+旅游”双重体验

2020-10-26 瓷砖 新浪家居频道

  在全城期待、万众瞩目中,蒙娜丽莎瓷砖琼海旗舰店即将于11月7日在琼海兴海中路建材街盛大开启,超级开业大钜惠将同步启动,这也是继海口蒙娜丽莎瓷砖旗舰店开业以来,蒙娜丽莎瓷砖在海南岛发动的最重大手笔。

  蒙娜丽莎瓷砖琼海旗舰店面积约600㎡,采用全新的轻奢风装修引领现代家装潮流,馆内铺贴蒙娜丽莎瓷砖2019、2020全系列新品系列,囊括罗马宝石、罗马御石、罗马生态石、罗马新石代、罗马超石代以及七星珍石等诸多时尚新品,力求打造琼海市**家居品牌展示中心。除了扩大店面规模,蒙娜丽莎瓷砖琼海旗舰店还在店面设计、产品品类、产品规格,服务标准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给琼海当地消费者带来五星级装修购砖体验。蒙娜丽莎瓷砖琼海旗舰店的开业,也将促进蒙娜丽莎瓷砖在海南自贸港区域市场家居风向标的领航导向作用。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11月7日开业当日,琼海旗舰店全场特惠,即日起消费者到海南省蒙娜丽莎瓷砖各专卖店预交199元购买 VIP卡,可免费领取价值3000元大礼包,开业签到即可凭VIP卡玩转琼海博鳌会址、白石岭、玉带滩、水上乐园等景点,另即送1.8米陶瓷大板一片和领取最高1500元的代金券。对此,工厂进行专属补贴:蒙娜丽莎900×1800mm超级大板最低198元!750×1500mm大板最低98元,开业当天还将推出多款特价产品。

  蒙娜丽莎瓷砖为蒙娜丽莎集团(股票代码:002918)的产品品牌。蒙娜丽莎于2009年作为陶瓷行业独有代表光荣入选“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成就展”,2017年成为A股上市陶瓷企业,资本的注入为科研、产能、营销渠道等方面插上腾飞的翅膀,呈现出更强大的发展态势,2019年推出3600mm×1600mm大规格陶瓷岩板,为行业拓开千亿级蓝海,2020年10月,正式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建筑陶瓷独家供应商。蒙娜丽莎瓷砖为国内建陶**品牌,拥有在国内所有省市区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个销售网点,以产品品质卓越、服务优良享誉业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店面地址:琼海市兴海中路华丰综合楼1号铺面-蒙娜丽莎瓷砖旗舰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