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D设计互联中心 引领南城创意产业升级

2017-07-19

  7月15日,在柔和的灯光与舒缓的布鲁斯音乐营造的轻松氛围中,盛夏之约· DXD设计招标交流酒会开趴了!这是一场绝对open、融洽、惬意、欢脱的社交酒会。一百余位设计师、入驻品牌、媒体一同走进DXD,举杯畅饮,交流分享。

  ▲ DXD媒体顾问柳战辉先生作为开场主持人以生动风趣的主持风格带动了全场的愉悦气氛。

  ▲酒会上,作为DXD的总顾问兼总设计师的施路远先生,延续其以往的美式轻松幽默的风格向来宾介绍DXD项目的由来,并说到,“DXD不是一个人的项目,也不止是城外诚的项目,而是大家,是设计师、品牌与媒体共同的项目”,为此,DXD拿出展厅部分公共及品牌展示空间作为设计标的,希望引领优秀的设计师们参与进来,展示设计创意的同时为未来DXD的完美办公环境共同助力!

  这也迎合了DXD总经理张静女士对DXD品牌口号“设计+”的诠释,DXD是设计的家,是设计师的家,是大家的家,也是设计专家,更是无限设计的源泉。

  ▲DXD总经理助理兼市场总监吴语梵先生对北京南城的规划发展做了分享和概述,这也是DXD设计互联中心未来将引领南城创意产业升级的有力后盾。

  ▲ 城外诚家居广场总经理刘程宽先生也表示,在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城外诚都将为DXD项目的落成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 迷舍设计创始人田少寅在会上同来宾分享了独具一格的创意项目

  ▲ 观町设计创始人石英喆 关键词:与DXD“相见恨晚”、“意气相投”“聚焦南城”

  ▲ 恒隆集团潘勇先生对DXD为设计师打造专业服务平台表示高度赞同,同时也为本次活动提供餐饮支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