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里的设计大戏,10月18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犀利开讲!

2017-10-13

继8月18日『和合设计8×18』第一季

在震旦博物馆报告厅圆满结束后

10月18日13:30~18:00

『和合设计8×18』第二季

即将于上海东方文化艺术中心热力开讲

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

独家视频直播

这是一场顶级剧院里的设计大秀,

镁光灯之下,

让设计的智慧闪耀生辉。


6位设计师,每人18分钟,

凝练数十载的设计历程,

讲述他们眼中的“设计力量”。

从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照明设计,

从城市、社会,到行业、企业,

和合设计关注“设计”这个大命题之下的

每一个环节,

用不断深化的思考和探索助力行业发展,

聚合优质的创新信息和人群。

6位设计师将带来

经典的设计案例、前沿的设计观点、

全新的研究成果,

用不同维度的设计思考,

带我们感受当下设计业态。


同时,我们也希望借由每个设计师的智慧,

去传递『 设计的8大价值 』,

“前瞻价值、商业价值、艺术价值、传播价值、

社会价值、教育价值、传承价值、公益价值”。

寻找设计的要义。

启迪对设计行业的全新思考,

感受知识社交心力量。

『 和合设计 』由飞阳和合传媒 FEYOND MEDIA 发起,作为设计圈的发声者和纽带,以“知识社交心力量”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跨圈层交流服务平台,并以此构建设计行业的全新生态。


『 和合设计8X18 』作为旗下明星栏目,双月呈现,力邀设计圈资深设计师发声,以呈现设计的多样性,不断探索和前瞻行业的发展创新之路。


10月18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思想是设计的舞乐

这把智慧的蓝椅子

等你一起来感受!


大咖介绍

*排名不分先后



01

张丰毅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 副会长

杭州金白水清悦酒店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创意总监


他自称是没有学过设计的设计师,却拥有中国高级室内建筑师、中国室内设计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副会长等多个头衔。

他是设计师,更拥有投资人、经营者的头脑,他设计的酒吧和酒店炙手可热,无框架的设计直奔商业主题,让商业空间更具时代感。他将文化设计、公共艺术与互联网系统连接起来,打造设计平台,用合作连接设计的每个环节。


02

陈凌

维思平建筑设计 主设计师、董事


他早年巴黎留学归来,作为一名出色的建筑师,他不仅设计出一座又一座精妙的建筑,更不断思考城市与建筑之间的关系。

每一次设计的背后,都流露出他对城市的无限期待与人性的温暖光怀。他在设计思考前行,不断深化和完善着他的理论“行走中的城市”——寻找真正属于人们的城市,创造为人所有的、让大家自由行走的城市。


03

赖雨农

十聿照明设计集团 创始人

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大中华地区 总协调人


他是专业建筑照明设计师,更是光雕艺术家,多年的国外求学背景及工作经验,为他累积了美学的体验及专业涵养。一路以来,他对摄影、剧场和室内空间设计等各领域的涉略与深造,造就了他的创意精神,引导他成为一位专业的照明设计师,并于2005年在纽约创立了UNOLAI DESIGN。

他创作了一个个富有想像力的灯光设计作品,被媒体美喻他“灯光诗人”。同时,作为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大中华地区总协调人的他,也一直致力于促进和推广照明设计行业的不断发展。


04

黄竞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国际设计联合会  

总裁 / 首席执行官

思高品创策划管理 (香港/ 深圳) 有限公司 

创始人/总经理/ 设计总监


他从事商业设计研究实践工作近 20 年,擅长全方位设计及商业策划,在国际设计师及品牌合作、全球展览及活动规划等领域都有着不俗的成绩。

他曾先后创建思高品创策划管理、Private Living 私订生活、IDU 深圳家具协会国际设计联合会等多个品牌平台,以经验与视野推动品牌与原创设计国际化发展,将设计融入商业,不断推动设计行业的革新发展。


05

颜呈勋 

上海穆哈地设计咨询 (MRT design)  创办人/总监  


他是毕业于哈佛大学设计学院建筑系的建筑师;他是为野兽派花店打造了众多梦想花园的著名室内设计师;他更是设计了众多个性的家居、创意单品的产品设计师。他多种角色自由切换,即便是“设计师”这个笼统的概念也无法描述他,他用设计让人们感受生活的魅力,带来无限惊喜。

他更是“爱动手”设计师,参与设计真人秀,曾在环境严苛的无人区造出移动营地,又为80后北漂夫妻在老北京半地下室变出宜居新家,用设计温暖人心。



第二季|青年优先计划


“和合设计8×18”不仅寻找资深行业专家的深度,亦非常关注具有创新精神与追求突破的新型设计机构、极具成长力设计群体,由此推出“青年优先计划”,本季我们力邀室内设计师侯胤杰先生,为“知识社交”注入更多“新力量”!


侯胤杰

NOTHING STUDIO 法纳兴室内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设计总监


15年的设计生涯和国际设计公司的从业经历,让他能够平衡地展现“整一性”,精准地把握“多样性”,并造就他和他的室内设计事务所多元的设计风格。

对基督教的执着信仰,促使他不断在设计上追求进取,设计过程中严谨苛求的设计态度是他一贯的自我要求。对色彩的天生触觉与对空间感的精准拿捏,又让他可以迅速从各种艺术符号中提炼出美妙的设计元素,让私人居所蕴藉艺术性,令公共空间充满摩登感。

10月18日活动当天,

不仅有脑力风暴,

更有两大惊喜演出彩蛋,

在设计与艺术,

寻找智慧的碰撞。


10月18日 周三 下午13:30-18:0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演奏厅

上海浦东新区丁香路425号(近世纪大道)


现场280位席位

在线申请『和合设计8×18|第二季』入场券

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

报名链接:http://x.eqxiu.com/s/ZbJEMxnK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