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琅樾:欧式豪华温馨大宅|瓷抛创意设计大赛优秀案例

2018-02-09

  男业主是IT业的老总,女业主是家庭主妇。整体装修风格确定为欧式。

  选材时,业主选择了诺贝尔瓷抛砖,他们认为诺贝尔不仅选材环保,服务周到,而且施工起来也能令他们放心。

  设计师根据瓷抛独有的通透性,把原本进门的背景墙换成了拼花,并且做出有层次的立体拼花。

△客厅全景图△客厅全景图

餐厅全景图△餐厅全景图

△玄关过道全景图△玄关过道全景图

诺贝尔瓷抛砖装饰出的欧式客厅空间(诺贝尔瓷抛砖极品莎安娜装饰出的欧式客厅空间)

  地面采用莎安娜为主的设计方案。电视背景墙以蔚蓝海岸的图案线条感十足,地面则是法式风格的线条。中间加上金色十字符号。深色的沙发,茶几,装饰柜和花瓶,等错落有序的摆放使得空间更添灵动性。

(诺贝尔瓷抛砖装饰出的欧式客厅空间)(诺贝尔瓷抛砖极品莎安娜装饰出的欧式客厅空间)

  壁炉背景墙以金色竖琴搭配太阳镜面,金色竖琴的花色尤如太阳的光芒和镜面的发散纹理错落有序。客厅中金色、棕色、浅绿和白色形成一种整体感。

(诺贝尔瓷抛砖装饰出的欧式客厅空间)(诺贝尔瓷抛砖极品莎安娜装饰出的欧式中厅空间)

  中厅以鱼肚白为主,白色与灰色的搭配,使得空间自然柔和,拼花运用欧式的月桂树环绕桂冠,蝴蝶翅膀围绕两侧,再用上雪山银狐的背景墙的映衬下,更有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

(诺贝尔瓷抛砖装饰出的欧式餐厅空间)(诺贝尔瓷抛砖极品莎安娜装饰出的欧式餐厅空间)

  餐厅是女主人待的最多的地方。所以在整体设计上显示出家的温馨和幸福感。采用卡曼米黄搭以多层的线条,再在拼花上也反复运用线条能让餐厅的轮廓感更好。墙面也用了米黄色作为背景墙搭配金属条,餐厅不会显得特别花哨,又能体现出瓷抛砖的稳重感。

(诺贝尔瓷抛砖装饰出的欧式玄关)(诺贝尔瓷抛砖极品莎安娜装饰出的欧式玄关)

  玄关: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墙面显眼的拼花背景墙,这个背景墙采用多种加工工艺,再用太阳装饰镜的搭配,装饰镜犹如背景墙的一部分,如同一朵太阳花。地面采用角花与星星,和背景墙的呼应。金色的搭配使得整体白净的同时画龙点睛之笔。

(诺贝尔瓷抛砖装饰出的欧式过道)(诺贝尔瓷抛砖极品莎安娜装饰出的欧式过道)

  过道采用大家熟悉的拼花,经过深度改造。像一朵太阳花一样。使得金色和黑色搭配起来自然柔和。因为瓷抛砖的独有的特性,把原本必须在大尺寸上才能体现高雅气质,在这里运用无缝水刀和粘贴技术完美的还原。


平面图

声明:本案例为新浪家居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