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缱绻,情伴左右!「上下」二零二零情人节礼品推荐

2020-02-13

  初春,是崭新的开始,是萌芽初始的新生时节。在二零二零年情人节来临之际,「上下」秉着“寄情于物,情由物生”的情感共鸣,甄选家居、服饰、配饰包袋和精致礼盒为初春更添一抹浪漫情愫,疫情之下,仍旧传递温情而坚定的陪伴与守护。 

  幸运锁”系列包袋

  「上下」经典“幸运锁”系列包袋,以中式“广锁”灵感创作包扣,演绎或优雅或时髦的摩登气质。本季,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全新推出小巧的手机包,改良包扣工艺,使之独具金属质感,不失为衣橱中具有摩登酷感的“专属幸运”。同时可作为斜挎包、腰包、手包,随心变幻不同色彩及风格,为情人节增添一丝俏皮感,甜蜜随行,更添浪漫的春日气息。

  “虎头鞋”系列卫衣

  “虎头鞋”系列纹样色彩夸张,形态生动顽皮,本季「上下」全新创作层次丰富的手绘纹样,以蜜蜂、飞鸟、上下纹章、太阳花等缤纷元素,组成色彩斑斓的虎头图腾,卫衣休闲舒适,触感柔软,打造闲逸暖暖情侣,蕴意情意绵绵与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

  “雪片莲”系列围巾

  2020年,「上下」以花语为“新生”的雪片莲为灵感,将清雅的花朵图案以多彩形式演绎,印于围巾之上。将雪片莲图案解构,成为漫天纷飞的花朵,呈现万花筒般的缤纷景象,如同将春夏的芳菲点缀肩头颈项,情人节来临之际,更添春意盎然,烂漫迷人之气。

  “鼠兆丰年”红手绳

  在农历庚子鼠年来临之际,「上下」为此专属打造了“鼠”兆丰年限量版手链,寓意着美满丰收,吉祥开运。手链分为折纸造型吊坠和利落的几何线条创作的镂空吊坠,搭配“极简主义”风格,简于形而富有变化,点缀手腕,俏皮有型,与伴侣浪漫出街,寄不尽期许予崭新的一年。

  “大天地”系列碳纤维椅

  “大天地”碳纤维家具将明式风骨融于现代感的简约线条之中,巧妙地演绎了传统与现代,轻盈与坚固。极致纤细的结构优雅骨感,简洁方正,搭配本季淡雅浪漫的新款色调,摆置家中,为节日更添一份暖暖爱意与温情。

  “盒”你心意

  “葫芦”系列紫竹食器礼盒,“中国幸运”香氛蜡烛礼盒和“霁月香茗”礼盒由「上下」为情人节特别甄选。竹筷成双,茶杯一对,「上下」以葫芦为原型设计筷架,搭配色泽光润的紫竹筷,寓意节节高升、福禄满堂。沏上茶水,燃起香氛,蜡烛上的幸运结以绳结的方式,将幸运与福气牢牢地锁紧,疫情当下,同伴侣一起体验居家的臻情,传递着幸福的讯息。

  生活即战场,疫情之下,家就像战场上的战壕一样,给了我们停歇和蓄能的力量。在方寸之间,我们依然可以“情人节每天都过”,以衣着饰物,给身心温暖舒适,将美好祝愿赠予伴侣,持续着新生的希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