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抗菌砖,将忙碌的卫浴间变成放松身心的空间

2020-07-13 瓷砖 新浪家居频道

  在一个家里,卫浴间虽然面积小,却是洗涤身上一天的疲惫的重要空间。承载着如此重要功能的空间,在装修上,我们却少把心思放在这里。

  懂得把忙碌的卫浴间变成放松身心的空间,才是幸福生活的重要体现之一。以下两个小妙招,为你一键获取放松身心的卫浴间。

设计上化繁为简 给人清爽的视觉效果

  卫浴间最忌布局复杂、色彩繁多、功能混乱、物品杂乱,这样的一个空间,不仅不能让人心情放松,反而给人制造了一种焦虑感。而化繁为简的设计,则是功能布局符合人们自然惯性的活动,色彩以素色为主,物品收纳摆放井井有条。

新品-欧神诺抗菌砖-卫浴间场景应用展示

墙面应用EAD00280IAs伯爵白

浴缸地面应用EAD20280IAS米斯灰

  符合人们活动自然惯性的功能布局,一是浴室要做干湿分离,干湿分离做好了,在沐浴时就不会顾虑着其他地方会不会太湿。二是洗漱台的高度适当,一般到人的腰部以上胸部以下,人们在洗漱时就不需弯太低腰,也不会因为太高,手肘老是碰到洗脸盆。

新品-欧神诺抗菌砖-卫浴间场景应用展示

墙地面EAD00380IAS卡拉拉白

  在淋浴的位置,地面一定要做防滑设计,因为,即使是防滑的地砖,遇上沐浴露时,也不一定能安全。在收纳上,不管面积大或小,都可以考虑做入嵌式的收纳柜,或者在镜子后面做一个储存的空间,整体看起来整洁,也大大增加储存空间。

新品-欧神诺抗菌砖-卫浴间场景应用展示

墙地面应用EAD10260120AS卡斯特灰

  在颜色搭配上,只要遵循两个原则,就一定不会踩雷,一是同色系搭配,二是经典色搭配。同色系搭配,比如上述案例中的白色与米灰色,颜色都偏浅色系,也或者墙地面同为白色,整个空间看起来简洁却不单调。经典色搭配,就是黑白相搭,或者由黑白延伸出来的灰白相搭。

选用抗菌瓷砖装修 防护全方位,健康更到位

  除了设计上要注重删繁就简,装修材料的材质与功能选择尤为重要。卫浴间,最担心就是卫生问题。干净的环境,总能给人愉悦的心情;而卫生状况差的环境,特别影响人的心情。

新品-欧神诺抗菌砖-卫浴间场景应用展示

墙地面应用EAD00260120IAS伯爵白

中间墙体应用EAD10160120IAS海地岩灰

  卫浴间,最大的问题,就是角落、墙面经常滋生霉菌,总是打扫不到三四天,又会在角落、墙面上看到黑坨坨的霉菌。这时候,选择一款能抗菌的瓷砖来装修卫浴间,就能大大缓解上述问题。

新品-欧神诺抗菌砖-卫浴间场景应用展示

墙地面应用EAD20360120IAS娜米亚灰

  抗菌瓷砖,推荐大家选择欧神诺抗菌砖,作为一款抗菌瓷砖,它真正地做到了近乎百分百的抗菌效果。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欧神诺抗菌砖的抗菌率达到99%、持久抗菌率达到99%,全面防护卫浴间的健康。

新品-欧神诺抗菌砖-卫浴间场景应用展示

墙面应用EAD20360120IAS娜米亚灰

地面应用EAD10160120IAS海地岩灰

  此外,欧神诺抗菌还获得多家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十多份权威检测报告,持证上岗,实力呵护人们的生活健康。关于欧神诺抗菌砖更多、更详细的信息,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码”上看黑科技瓷砖

  卫浴间是放松独处的空间,化繁为简的设计,能从视觉上给人一个清爽的感觉,而功能型瓷砖,则真正给到人一个安心的感觉。愿大家踏进卫浴间,身体乃至身心上都能做到极致的放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