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九度设计丨启新2021,为生活和未来而设计

2021-02-24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无论是对全球范围内的人们而言,还是给各行各业带来的新挑战,堪称是异常特别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深圳九度设计立足于我们的专业与服务,为近20个地产集团提供室内及软装一体化设计,为上千个家庭实施精装标准解决方案,为上万名学子打造“未来学校”......同时实现了品牌视觉升级与办公空间焕新。

回顾这一项项值得被记录的作品与荣耀,我们对未来的设计之路拥有更大的信心与决心,坚持“为生活而热爱,为教育而精彩”的核心理念,传递设计的核心价值。

UPGRADE & RENEW

升级&焕新

品牌视觉升级,办公空间焕新

品牌标识蜕变

“九度”指一种适度原则与中庸智慧,我们“知不足,思进取”,要有一颗持之以恒、不断进取的心。

我们倡导中正、平和与平衡,我们倡导员工平衡事业、生活与健康的关系。

在专业上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不断学习,砥砺前行;在生活中,要乐观积极、健康向上,方能致远。

以此为基调,我们升级了VI视觉形象。新的品牌标识也寓意多元的空间形态,未来深圳九度设计将以设计为中心,在更多维度去服务社会。

办公空间改造

这一年里,我们升级、改造了公司办公室的布局与配置,在高速运转、压力骤增的都市节奏中,提供给所有员工一个更舒适、放松的办公环境。平时,我们的办公室也经常更新配色、添置绿植、增加健身器材,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之余体会有情调、有品位、有美好追求的生活,这种平衡与我们的品牌价值是一脉相承的,营造出一个促进人与人交流、设计与设计碰撞的现代办公空间。

无论是品牌标识系统的更新、官方网站的迭代,还是办公空间的改造,都是九度对品牌、文化、价值与个性的一次重新梳理与凝练,以更具创新活力的精神面貌与核心价值观,服务我们的客户,开启我们的时代。

DESIGN FOR FUTURE

教育空间,为未来而设计

近年来,我们从过往十余年的精装标准化研发经验中,提炼产品的逻辑与体系,在创新之后灵活运用于学校设计之中。自从我们的第一个学校项目 —— 深圳市留仙学校于2017年9月正式开学,并成为深圳市教育空间设计的典范,意味着深圳九度设计的学校项目得到了教育系统普遍认可。

2020年,我们设计的宝龙外国语学校、佛山梅沙双语学校、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等“未来学校”项目陆续落地,为万千师生提供寓教于乐的现代化、个性化教学场所,不仅匹配当下教学需求,亦适应未来发展可能性。

宝龙外国语学校

作为龙岗区着力打造的首个“未来学校”示范标杆学校,怎样在现阶段的教育模式下,突破传统学校的条框束缚,让未来学校教学理念植入校园设计,与国际接轨,让学校在未来的教学中能不断加入项目新模式下的课程,让我们的学子能在一个具有人文性、科学性、前瞻性的环境下成长,成为功能规划和设计策划时的核心要点。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

在佛山梅沙双语学校一案中,我们以持续迭代的思维,深度挖掘行业的变化与产品的创新,通过创造新的学习环境,包括跨学科教室、户外教室和自然游乐空间,强调个性化学习、动手实践、亲身体验和兴趣社交,完成了对教育系统化思考的又一次落地实践,最终以一个灵活多变、寓教于乐、可拓展性强的新型示范空间,直击“未来学校”的核心。

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

在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的设计中,“未来学校”的概念以一种强化、升级、进阶的形式呈现在空间之中,与学校倡导的“生而多维,立体成长”育人观念深度契合。

与此同时,深圳麒麟中学、深圳福田红岭中学、深圳坪山第二实验学校、深圳新桥上星学校、世界厂城市更新配套小学、攀枝花市恒邦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视高恒邦嘉祥外国语学校、盐田海心小学、万科北宸之光幼儿园、万科光年四季幼儿园、万科青少年馆等项目正在设计与筹备中,不久之后将陆续面世。

深圳麒麟中学

深圳福田红岭中学

深圳坪山第二实验学校

深圳新桥上星学校

世界厂城市更新配套小学

攀枝花恒邦嘉祥外国语学校

盐田海心小学

深圳九度设计对“未来学校”的思考和应用,是基于产品思维的角度,做了学校设计的整个模块体系 —— 无论是对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不同学龄段的研究,还是国际学校、户外学校、社区学校等不同类型产品的剖析,与多方共同实现细节、成本上的把控,保证项目效率与落地效果。

LEAD THE TREND

地产设计,为趋势而引领

在地产设计领域,我们同样将产品思维的深度体系植入设计的考量之中。我们理性地认为,地产售楼处的属性、功能与美学,最终的目标是给来访者和体验者留下独特的印象,清晰地传达信息与主张,并转化为产品力的输出,这与我们对设计的使命、对产品的洞察深度契合。

荣信沐樾府营销中心

荣信森林里营销中心

TAILOR FOR PRODUCT

精装标准,为产品而定制

2020年,我们依然秉承全球化设计定位,公司住宅产业化研发中心以专业的配套整合能力、丰富的房地产设计管理经验,将产品思维植入设计,服务了万科、卓越、康桥、鸿荣源、绿地、灿邦、金泰等地产开发商,为之提供了标准化体系解决方案,实现精装标准化项目20个,设计实施精装户型500余套。

长沙卓越•中寰户型1

长沙卓越•中寰户型2

西安金泰新理城

卓越东莞弥敦道精装标准

桂林兴进漓江郡府

惠州康桥康豫公馆户型1

惠州康桥康豫公馆户型2

京基御景珑庭

深圳万科万致大厦公寓

融创清远滨湖首府精装标准

DESIGN FOR LIFE

高质人居,为生活而热爱

基于多年来对高质人居的深度研究,深圳九度设计形成了一整套人居标准化体系,因而在高端私宅的设计上亦游刃有余,擅长通过产品思维提升人们的生活,以空间格调与居住细节的呈现,烘托居者生活方式所饱含的温度和幸福感。

中粮隆玺

我们对高端私宅的理解,建立在品质诉求、品味匹配与生活热情的融合之上,在中粮•隆玺这一私宅的设计中,不同家庭成员的偏好是我们重要的灵感参考。白色是极简风格的灵魂,设计师将绿、红两种看似冲突的亮色,以小范围点缀的形式,打破了纯粹当代的刻板,注入一抹活泼灵动的气息,让居者同时品味生活的艺术感与烟火气。

沈阳远洋公馆

本案的业主是两个男孩的父亲,幽默又睿智、果断,对于家的定义有着自己深刻的认知,他希望在满足实用性的前提下,拥有独属于自身的空间属性。经由与业主的深入对谈,设计强化于生活品质和功能细节的打造,根据主人的喜好采用极简的空间格调,赋予居者和谐舒适的生活方式。

华润奉天九里私宅

此私宅的业主,是设计师的朋友,她所向往的空间,格调清静但不冷淡,色调于明朗中带一点点克制,有生活的烟火气而不过分热烈。在深入、细节地交流之下,我们一致决定以“白房子”的意象与精神,在熟稔技法之外,思索生活本身,回归空间本初,真正为生活而设计。

HONOR

来自专业的认同

宝龙外国语学校荣获2020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佳作奖!

宝龙外国语学校荣获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文化/教育/观演空间工程类】铜奖

深圳九度设计荣膺“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杰出住宅空间设计机构”称号

INSIGHT & PRACTICE

深度思考、勠力实践

这一年,我们坚持参与行业活动,输出有深度的设计思考,构建有价值的设计实践,以前瞻性的产品形态,为未来住宅产业发展与学校设计提供一种思考方向与动力。

深圳九度设计创始人孙巍分享《学校设计中室内场景打造的实践》

深圳九度设计×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全龄段「共生小居」,40㎡可以生长的房子

在2020年取得的佳绩以及多方的认可,成为我们启新2021的动力和信心,未来我们将坚守专业,不断探索美好人居、实现“未来学校”!

深圳市九度空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拥有80余人的专业设计团队,是集室内设计与软装设计于一体的全案室内设计机构,为**地产公司提供售楼处与会所、教育机构、高端住宅地产、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等室内及软装一体化设计。

深圳九度设计是中国较早介入住宅全装修标准化研究的公司,带着对改善人居的纯真信念和理想,公司设有专门的“住宅产业化研发中心”,全面深入研究地产全装修全流程解决方案。多年来,秉承全球化设计定位、专业的配套整合能力、丰富的房地产设计管理经验,坚持“为生活而热爱”,将产品思维植入设计,10多年来为众多地产商提供了标准化体系的解决方案。近年来,深圳九度设计抱持“为教育而精彩”的初衷,为众多教育集团实现了以人为本的校园设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