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逛地墙“艺术馆”!Domotex asia浪潮设计新探团走进1863·ART

2021-03-28 新浪家居

  2021年3月24日,一年一度的地材界亚洲盛会上海底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啦!2021的DOMOTEX asia 地材展期间,德尔集团旗下的两个全新品牌展厅Der1863与1863·Art人气爆棚,吸引了来来往往众多观众。在开展首日,新浪家居携手先锋设计师,强强成团,以直播形式走进高端实木地板品牌Der·1863和地墙艺术创造家1863·ART,最终获得13w的直播观看量。

  在地墙艺术创造家1863·ART展厅中,新探团仿佛走进一个当代"艺术馆",深入了解全进口地墙一体化套系解决方案,沉浸式感受新人居美学潮流。

  步入1863·Art展馆前,充满建筑感的白色外立面在开始就营造视觉氛围 。内部空间更展现了当代艺术的“内建筑”形体—— 干净的材质线条、空间感及艺术感。

  1863·Art的所有产品均为欧洲进口,包含了地面材料与墙面材料,比如地板与瓷砖。展馆内有四个地墙套系展示区,每个套系均包含了客厅、餐厅、卧室、儿童房、书房、厨房、卫生间、阳台八大空间的地墙一体化解决方案。四个套系展区通过情景化展示,让消费者沉浸式体验真实的生活美学。

  其中一个套系"德加之舞"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法国油画大师埃德加·德加笔下芭蕾舞女演员,简单的几何形状排列搭配成后现代的艺术美感,让人仿佛身处艺术馆。

  在现场,展馆的工作人员也为设计师们详细介绍1863·Art的全球地材行业S2D2C的供应链模式,创新的"1+N"终端运营模式、一站式"进口直采、平价到家"的消费模式以及透明的价格。

   

  1863·ART展厅的新鲜产品、新潮设计、沉浸式体验给设计师们留下深刻印象。设计师潘登峰表示,看到了未来地墙一体化的全新趋势,把个性化的地板、瓷砖等元素集合在一起,不仅可做到美观时尚,而且极大节约了客户的挑选时间。

  设计师王晓东提到,此次逛展最大的收获是看到了1863·ART把地面和墙面材质做了系统整合,"这有利于提神我们整个设计规划与时间规划。"

  设计师樊宝璐也认为,1863·ART帮助客户实现一站式解决方案,节约时间与沟通成本

  在此次展会期间,德尔集团旗下的两个全新品牌展厅带来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让深入了解高端原木Der1863与地墙创造家1863·ART的品牌定位,特别是1863·ART所采用的全新商业模式,令人期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