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 置身哥特工业风,探寻设计哲学的独特魅力

2021-04-06 新浪家居频道

  从2020年7月至今,由Geberit瑞士吉博力和设计纪元联合发起的,「G-TALK灵感宴遇」暨吉博力精英设计师助推计划系列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2场。草长莺飞,暖意绵绵,吉博力2021年首场灵感宴遇于3月30日来到了钟灵毓秀的甬城宁波,揭开了“东海明珠”的神秘面纱。

  去年,「G-TALK灵感宴遇」造访了11座美丽的城市,品味不同人文气息的同时,体验了多元维度下的灵感碰撞。此次在山明水秀的宁波,我们以美酒美食会晤了天下知己,用演讲感知了设计魅力。

  「G-TALK灵感宴遇」宁波站的活动地点位于宁波万达美华酒店·京东京造。场地环境极具特色,充满质感的灰色墙面与工业风的建筑管道相辅相成,与吉博力品牌展厅的设计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

  设计助推,共创未来

设计纪元创始人董嘉菲发言

  「G-TALK灵感宴遇」活动伊始,设计纪元创始人董嘉菲先生上台致辞。他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让设计师结交到更多的伙伴,拓展域外知识,开辟全新的视角。宁波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王践先生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宁波当地设计师能走向全国,特别是通过此次活动,为年轻设计师提供更多机会,让优秀的作品广为人知。

宁波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王践致辞

  瑞士吉博力作为「G-TALK灵感宴遇」活动的主办方,鼓励优秀设计师们前往广阔舞台,挖掘无限创意,发挥满腹才华。「精英设计师助推计划」的发布,不仅为设计师的成长贡献力量,还能以此推动行业的正向发展。

助推设计师与张铭先生(左二)、董嘉菲先生(左一)和王践先生(右一)

  此次活动的场地中心,哥特和朋克的设计元素完美融合,黑色齿轮、拱形立柱以及通向远方的灯带,无不体现着复古与未来的结合,所有细节都因“无界空间”的核心系统才得以呈现。正如健康安心的人居环境背后,亦需要强大且精密的吉博力给排水系统来保驾护航。

吉博力中国区总经理张铭致辞

  随后,吉博力中国区总经理张铭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精密给排水,健康新卫浴」的精彩分享。吉博力针对空气健康、水质健康、声音健康、卫生健康等主题所做出的给排水技术上的六大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从空气、水质、声音到环境、空间、功能,360°全方位健康的卫浴空间新体验。

  设计为眼,发现艺术真谛

  此次活动中,大观·自成国际空间设计公司的设计总监连自成先生围绕“未来生活真善美”的主题进行了分享。连自成老师从「上海20年」出发,结合八个设计作品的背后故事,深入分析了建筑、室内和景观三个领域的微妙联系,向现场嘉宾和设计师阐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以及对东方艺术哲学的独到见解。

大观·自成国际空间设计公司设计总监连自成分享

全神贯注的设计师们

  演讲为翼,传播设计价值

  宁波站以“设计X演讲”为活动主题,本次跨界嘉宾由CAS中国演讲好声音创始人兼首席教官沈亦周担任,沈亦周老师以“如何传播个人品牌”与“设计师如何做好个人品牌输出”为核心内容贯穿全局,从论坛沙龙、社交、需求场合三方面展示了设计师的核心传播场景,运用了生动的描述与丰富的肢体语言,剖析了演讲过程中的六大要素,给予了现场设计师和嘉宾不同程度上的灵感启迪。

CAS中国演讲好声音创始人沈亦周分享

  美酒珍馐,知己作伴

  高朋满座,觥筹交错。古典与未来在空间中相遇,在奇妙的美学氛围下,设计师们放松身心品味美酒、纵享美食,忘却平日的烦恼,滔滔不绝地交流着关于设计的多样见解。

  相遇的时刻总是飞速流逝,却又弥足珍贵。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活动所走过的每座城市,都有着其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人文精神。在未来,「G-TALK灵感宴遇」活动还会前往更多城市,带来多样的灵感启迪,助力设计师们鹏霄万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