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Design大研设计 |春之舞曲——南京中海方山项目样板房

2021-05-20 新浪家居频道

  透过空间,感受生活,尽享自然馈赠。南京中海方山项目样板房整体空间以灰色系为基础,以宛若土壤的咖色、春生萌芽的牛油果色调点缀,象征着春的土壤上希冀在蓬勃生长,在空间中奏作着春的舞曲。

  全新的家庭活动厅是业主最切实的需求,因此一改传统家居布局,化繁为简,摒弃大体量的家具布置,以轻盈的艺术家居、简洁的储物柜装点客厅。不破无立,推陈出新,调转思维,打破僵局就有一番崭新天地。

  悬顶环环相扣的造型灯,联动着流波微转的光线。恍然间,自然光透过纱帘洒落在厅前,日光斑驳,竹影叠叠风描摹;月光柔情,云破月来花弄影。波光倩影,美不胜收。

  餐桌上银盘杯酌,典雅高贵。纯白桌面、银灰椅腿、咖棕椅面,三色系相得益彰,营造温暖气氛。旁侧架设吧台,复合功能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在灯光的照射下,如钻石切面的凹凸多变的咖色装饰画,与餐椅交相呼应。邀客在此,静享闲暇时光,品茗鉴食,好不惬意。

  厨房空间延续典雅格调,地面灰色调下充满诗意的材质肌理,使得空间充满优雅格调。双人凳矩面直角与桌面圆弧形成冲突美感,其贴近地面的色调与生活烟火气相得益彰,从细微处体现精致追求。繁星点缀夜幕之中,万家灯火有此一盏专属于你。这方雅致的丝缕纹路,恰似炊烟袅袅。

  主卧空间走入内敛,灰色调家具搭配木色地板,低频的色系无声地表述着雅致的品味。极简的造型、典雅的质感、开敞的空间,将舒适度做到极致。每侧墙面都有其匠心独运,左侧上下分界,壁灯照耀下的墙面若钻石闪闪,富有动态美。

  飘窗依附整面墙体,增大了休闲空间,简洁与实用完美结合。纯粹的“春泥色”将春的活力融入空间,把玩着享受自然的脉搏。

  床边极简的框架储物柜,将生活之美物艺术展示。暗纹墙面装饰,丰盈了整个空间质感。床边的灯盏、墙面的挂画,色调统一协调,张扬本我独特色彩。

  精巧的半圆形化妆镜,点亮极简的家具,丰盈空间层次。

  次卧则是春意萌生及绽放的篇章,自墙面纯净的白色调上,过渡到小书桌清爽的薄荷绿,再承接到生机勃勃的牛油果色,仿佛一根根藤蔓并列缠绕,置身于整个朝气蓬勃、春意盎然的自然之中,感受自春泥中破土而出坚韧成长的张扬的生命力。左侧床边至窗台的连接处,独特的台阶设计颇有意趣别有洞天。

  没有方正规矩,只有圆润无锋,柔和的家具形态将春意中不骄不躁的和风细雨,引领至室内,轻快闲适。

  墙面设置壁挂式置物架,并复合了鞋架衣架的功能。灵活的布局,既可装饰墙面,又可收纳,整洁空间。

  书房是对生活本真探索的圣地,延续灰色调,以沉稳的黑色装饰凸显绅雅的气宇。大气低奢的构成工艺,造型极简却在细节处下足了功夫的家具还原了精神追求最初的本质。推一扇门,阖一叶窗,燃一盏灯,坐一把椅,铺一层毯,品一杯茶,抱一只猫,捧一本书,怀中猫咪乖巧打着哈欠,面前的书页静静停在这一刻,吾心归处即是吾乡。

  架上精选的艺术饰品,与生活一点交融与改变。与书房整体色调相呼应,选品在黑白棕中叠加变化,更将几何图案应用到极致。矩形奠定格局基调,拱形典雅不失气质,球体与人形雕塑增添了一丝活泼轻松。我手写我心,我选合我意,架上摆放的不单单是艺术饰品,更是那个无数次在梦中出现的海边城堡。

  时光流转,静逸的光景中细读和煦清风,细品淡雅春茶。即使在室内,也似乎能看到春翻新泥嫩芽点点,草长莺飞细雨绵绵,感受春的气息。彰显自然的本性,奏响春之舞曲,柔风为乐谱,蜂蝶作音符,优雅的生活方式于此蔚然成型。

  项目名称︱南京中海方山105户样板房

  项目地点︱南京

  设计公司︱Yan Design 大研设计

  业主单位︱南京海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团队︱杜雷、蒲柳清、徐露露、郭秋风

  设计风格︱现代雅致

  设计面积︱105㎡

  摄      影︱张大齐

  完工时间︱ 2021年4月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