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ZER欧哲×华人设计师高尔夫球俱乐部厦门队 | 官宣!开展设计师多领域合作交流!

05-13 新浪家居频道

  2022年,欧哲以战略合作品牌冠名华人设计师高尔夫球俱乐部厦门队,希望以高尔夫运动为契机,和设计师开展多方位的交流,为多领域合作提供更多思考和灵感。

  OEZER欧哲门窗作为美好人居的倡导者,和广大设计师共创了非常多精彩空间美学案例,此次以高尔夫运动为契机,相信可以为以后多领域合作提供更多灵感。华人杯”源于“两岸杯”即“两岸三地设计师杯爱心高球锦标赛“,于2015年由萧爱彬和王明川共同发起,到2016年,邱德光、萧爱彬、王明川、梁景华共同组建的华人设计师高球俱乐部正式成立!2019年新的执行团队上任,陈方晓担任执行主席,胡冰、朱晓鸣担任执行副主席,谢智明、朱岚担任秘书长。

  希望借助高尔夫球运动创建华人设计师交流平台,加强华人设计师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同时倡导设计师们保持一个年轻的心态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5年-2021年,先后在台北、上海深圳、石家庄、佛山、杭州、海口举办!“华人杯”已连续举办7年,得到行业内众多大咖的赞誉和支持,俨然成为华人设计圈中最高规模的高尔夫赛事。

    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厦门队成立于2013年11月11日,由陈方晓先生、林观兴先生、袁济安先生、吴伟宏先生四位共同发起,现任会长吴伟宏先生,总干事王启涛先生,秘书长翟惠女士。球队现有球员42名,主要由活跃在厦门的明星设计师组成,球队秉承“交流学习、快乐分享、共同成长”的宗旨,弘扬“团结、友爱、健康、进取”的精神,提倡相互尊重、相互帮助,通过球队平台,交流设计理念,分享优质选材,提高竞技水平,增加对竞赛规则和高尔夫运动知识的了解。

华人设计师俱乐部执行主席厦门队名誉会长陈方晓先生

华人设计师俱乐部厦门队会长吴伟宏先生

华人设计师俱乐部厦门队总干事王启涛先生

  高尔夫球运动是一项人与自然最完美结合的运动,绿茵草地中可以嗅到树木、草木、泥土的气息,感受自然之美;高尔夫也是一项非常注重礼仪的运动,“球场优先权”“球场草地保护原则”等,都体现出一种“先人后己”“为他人着想”的绅士精神;经过发展,高尔夫球运动已然成为高端品质生活的象征,正因如此,俱乐部可以吸引这么多设计师参与其中。OEZER欧哲作为高端生活空间的探索者,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和广大设计师一起探索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俱乐部成立至今,成员遍及全球,目前已有包含北京、上海、台北、香港、珠海等23个注册球队,以及重庆、成都、西安、合肥等7支筹备球队。赛事已连续举办7年,得到行业内众多大咖的赞誉和支持,俨然成为华人设计圈中最高规模的高尔夫赛事,在高尔夫领域和设计师领域都具备影响力。

    “大中华联赛冠军杯”分为华北赛区、华东赛区、海峡赛区、湾区赛区、西部赛区五大赛区,五大赛区通过淘汰赛,角逐出每个赛区优胜的冠、亚两支队伍,再从优胜队伍中,角逐出每年一度的“大中华联赛冠军杯”终极冠军队伍。OEZER欧哲门窗在2022-2023赛季中,选择厦门队作为冠名队伍,参与本次的大赛。

    厦门作为经济特区,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居民生活水平快速提升,城市文化包容多样。OEZER欧哲非常重视厦门市场的战略地位,通过沙龙、研讨、论坛等各项活动和厦门当地及周边城市设计师持续保持紧密沟通。设计师是美的创作者,欧哲门窗是空间美学的探索者,欧哲门窗与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厦门队成功携手,可谓水到渠成,三者结合,意义非凡。

    设计师以设计服务为载体,通过巧思妙想,将文化、艺术、时尚融合在案例中,实现屋主的理想生活,更实现自我的价值表达。在帮助用户提升审美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创造价值。OEZER欧哲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交流,与广大设计师一起探索更多生活之美,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尝试,挖掘更多合作方式,为推动中国高品质生活发展出一份力量。

陆启水案例

欧哲x梦想改造家案例

      阔境人生,以球会友;挥杆致远,荣耀星辉。OEZER欧哲在此提前预祝联赛圆满成功,祝愿各参赛队员们都能收获佳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